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PTR补丁更新 凯尔萨斯增强?

时间:2016-08-02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TR服务器更新,奥莉尔加入,凯尔萨斯、加兹鲁维等多个英雄改动。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测试服更新,服务器开放测试到8月8日。

具体内容如下:

1.新英雄奥莉尔


特性 希望赐福(D):赐予一名友方英雄希望。只要目标待在你附近,其所造成的伤害会让你获得能量。你一次只能给予一名盟友希望赐福。

被动:对英雄单位造成的40%伤害,以及对非英雄单位造成的8%伤害会转化为能量。

神圣扫击(Q):对广阔弧形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对中心区域的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

天堂光辉(W):消耗你所储存的所有能量,为目标范围内的友方英雄恢复生命值。此治疗量会随消耗的能量变动。

禁制鞭笞(E):对第一名击中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并将其击退。如果该目标撞到地形障碍,他们会昏迷1.25 秒并受到额外的伤害。

水晶圣御(R1):让一名友方英雄进入静滞状态,持续2秒。持续时间结束时,水晶圣御会爆炸,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复生(R2):友方英雄在死亡时会在原地留下灵魂。引导一名阵亡盟友的灵魂,持续3秒,使他们在阵亡地点复活,并且恢复最大生命值的50%。


2.帧数优化

风暴英雄的整体帧数获得极大的改善,这将影响所有模式与战场。


3.英雄改动

凯尔萨斯

天赋

等级7:引力碾压(E)已移除

等级16:太阳王之怒(W)移至等级7

新机制:现在使扩散至敌方英雄身上的活体炸弹伤害提高30%

新天赋:秘法充能(被动)施放基本技能会使你的技能强度提高3%,持续5秒,最高可堆叠至技能强度的15%

等级20:奥术能量(主动)已移除

新天赋:烈焰延伸(Q)

使烈焰风暴的距离提高40%。当你击中两名及以上的敌方英雄时,使烈焰风暴的冷却时间减少4秒

开发者:我们对凯尔萨斯的定位是范围伤害型法师,所以我们再次对凯尔萨斯做出调整。

猎空:

天赋

等级1 跃空(E):不再使闪回的冷却时间降低2秒

等级7 空间回音(Q)新机制:现在击杀英雄时会获得两次闪现的使用次数

等级10:黏性炸弹(R)缓速效果由60%提高至70%

等级13:散射(W):近战攻击范围加成从50%降低至40%

等级20:全面闪回(E):现在同时使闪回的冷却时间提高8秒

开发者:现在的猎空依然能制造大量伤害,但是她的闪现和闪回用的太频繁了,我们想让她必须拿到人头才能全身而退。

加兹鲁维:

天赋

等级4:发条蒸汽拳(Q)

新机制:任务-基本攻击可使启动的火箭炮塔存在时间提高 2 秒。奖励-在提高的存在时间累计达 600 秒之后,使火箭炮塔的补充时间永久降低 3 秒。

开发者:加兹鲁维和我们的都喜欢炮塔!

纳兹波:

技能:僵尸之墙(W)

可让英雄穿越单位的技能不能再被用来逃出僵尸之墙(例如:维拉的腾跃、ETC的威力滑行、桑雅的旋风斩等等)。

开发者:限制一些有位移英雄的能力。

李奥瑞克:

天赋

等级1:求生无望(W):距离加成从20%提高至25%。

等级4:皇室专注(E)除了目前的效果之外,现在同时使下一次骸骨挥击的伤害提高50%。

缝合怪

技能:乐于钩人(主动)

现在按下乐于钩人的热键(预设为 1)将会施放可钩回友方英雄的肉钩,而非使你的下一个肉钩拥有钩回友方英雄的能力。肉钩的热键(预设为 Q)将会施放正常版本的肉钩。这两种技能共享冷却时间。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194781/heroes-of-the-storm-ptr-patch-notes-august-1-2016-8-1-2016


相关阅读:奥莉尔 天赋 技能 风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