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8月1日英雄胜率 凯瑞甘胜率降低

时间:2016-08-01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凯瑞甘、格雷迈恩等英雄遭削弱后胜率下降明显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10:

凯瑞甘经过削弱,胜率开始下降,预计下周一胜率将不再是第一。扎加拉经过调整后胜率已经攀升到第二了,光明之翼经过小砍;泰瑞尔天赋经过调整后,胜率也是高的吓人。那个团战女王吉安娜又回来了,即使移出了闪现,她现在的胜率还是高于凯尔萨斯的。祖尔经过了一定的削弱;阿尔萨斯胜率也上来了,纳兹波经过了小幅调整,削弱了大招僵尸的伤害,胜率下降很大。迪亚波罗表现良好。

11-20:

丽丽表现平稳,陈在之前的补丁中的血量得到增强,表现也是很稳定,雷克萨做出了调整,算是小幅度削弱,胜率有所下降。格雷迈恩和凯瑞甘一样,经过削弱,胜率有了下降。乔汉娜表现稳定,泰兰德和乔汉娜一样,胜率目前很稳定。福斯塔德的Q技能削弱,胜率小幅下降,萨尔还是那个萨尔,大招依然能逆转局面。李奥瑞克胜率下降,暂时不清楚原因,可能是别的英雄太强了吧,希尔瓦娜斯清线能力强,胜率维持在50%还是比较合理的。

21-30:

猎空排名21,不算太差,也不算太强;屠夫官方已经明确表示,在修改特质了,期待新的屠夫。阿努巴拉克胜率小幅下降,依然是个控制能力很强的坦克,凯尔萨斯经过多次削弱后,胜率已经跌出了50%,但是使用的玩家依然很多。牛头人是团战不可缺少的坦克,卡拉辛姆作为一个近战奶,表现平平,重锤军士官方明确表示没有增强的机会,加兹鲁维,这个玩起来很有意思的逗比英雄,胜率稳定,雷诺也是表现很稳定,只不过玩的人太多了。德哈卡一直以来胜率偏低,相对于其他坦克来说,真的低,而且上场的机会不多。

31-40:

露娜拉可以一战,诺娃单人模式坑队友专用,泰凯斯表现一般,泽拉图经过多次削弱,已经起不来了,等待官方加强吧。雷加尔曾经的风光已经落寞了,李敏也是如此。莫拉莉斯中尉在一些守点地图特别好用,维拉胜率低于雷诺,但是使用的玩家依然很多,她太像LOL中的薇恩了。玛法里奥表现不如其他的辅助,但是胜率高过圣光老流氓。穆拉丁大招削弱后,以及E技能的削弱,让他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

41-50:

阿塔尼斯再次经过加强,胜率开始上升,阿兹莫丹天赋经过调整,目前的叠球流依然是主流,乌瑟尔这个圣光老流氓经过官方多次削弱,胜率在辅助里面接近点滴了。伊利丹、缝合怪、桑娅这些英雄都是看阵容选择,尽管他们的胜率偏低,但是和队伍配合依然有不错的发挥。奔波儿霸也不如从前了,被猎空玩的团团转。塔萨达尔现在尴尬的要死……克罗米依然在官方的重点监视中,可能近期会再次做出调整。阿巴瑟这个风暴英雄最具有特色的英雄,胜率感人。

51-54:

古加尔、古尔丹、麦迪文,重点在古尔丹和麦迪文,还是希望官方加强一下。古加尔这个去年暴雪嘉年华的亮点,限于必须和朋友一起使用,导致使用的人数过少。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排名 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