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超时空的战士,猎空疯狂穿梭战场

时间:2016-07-26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时空的战士,猎空疯狂穿梭战场

  猎空作为风暴英雄里最灵活的英雄,在战场上来回的穿梭进行攻击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对于他的对手就不是一件平常的事了。猎空这个英雄的伤害并不高,就算是攻击对手的脆皮英雄也不是伤害非常高,但是这个英雄的特点在于灵活,不断的去骚扰对手让对手无法安心的集中攻击,这才是猎空的精髓。

    猎空这个英雄有一个好处就是1级的时候就有大招了,这比其他英雄都要强势的地方就在于此。猎空这个英雄在前期就需要不断的去骚扰对手,通过普通攻击和W技能的相互结合让猎空的技能充能速度大大提升,在前期就有了大招后的猎空在配合队友进行线上袭击的时候成功击杀率超过80%。

    这种配合只需要最初级就能够搞定,线上的队友负责控制,玩家直接冲上去WR二连然后疯狂平A进行输出,猎空唯一的具有爆发性技能就是WR这两个技能,QE则是位移的技能,所以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击杀对手那么WR就一定都要命中敌人。

    平常的时候多用W技能让大招快速充能,手法好的话W英雄会充能更快,手法不好的话W技能也是可以的。如果玩家的手法好那么猎空大招的冷却时间会非常的短。

    在别人都没有大招的时候猎空就利用这段时间疯狂的去各路抓人建立等级优势,只有成功的 帮助己方比对手先到10级,那么猎空就算是在前期玩的很成功了,毕竟这是一个主动出击的英雄,在前期不能够帮助队友的话这一局就算是很失败了。

    当玩家打算选猎空的时候一定要跟队友进行商讨,因为猎空这种英雄没有强控的配合就是一团渣,所以要看队友是否愿意让自己玩猎空,不愿意的话就不要强行选了。


相关阅读: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