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补丁文字描述错误小兵伤害被削

时间:2016-07-13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尔丹北美实装,小兵对建筑的额外伤害被削,扎加拉吞噬巨口BUG依然存在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风暴英雄官方回应了玩家的讨论,回到了几个玩家关心的问题,如下:

PTR的描述不准确,现在已经把准确的数字放到了实装日志中。

小兵的伤害对建筑物造成伤害削弱,最终会造成50%额外伤害而不是PTR中的100%。

官方提醒玩家,小兵的伤害并没有玩家想象的那么恐怖。PTR版本中,扎加拉的大招“吞噬巨口”bug依然存在,也就是说,即使玩家在吞噬巨口的圈外,还是被吞噬巨口吸进去。蓝贴表示这个bug还是存在,将会很快修复掉。

另外还有玩家问到匹配系统有没有优化,官方人员明确表示已经优化了,也放在了更新日志里面。

最后,官方希望收到玩家的更多反馈,共同促进风暴英雄良好发展。

蓝贴链接:

http://us.battle.net/heroes/en/forum/topic/20745546976?page=10


相关阅读:蓝贴 古尔丹 风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