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闹哪样:30名英雄人机免费使用?

时间:2016-07-12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0位英雄人机免费使用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全球各地的众多学生正在享受假期,《风暴英雄》借助假期,将会散播喜悦的气氛,玩家在时空枢纽的训练以及合作模式中,将额外获得使用多个英雄的机会。

从这周的补丁开始到8月23日,玩家可在训练以及合作模式中使用最早加入时空枢纽的前30名英雄,名单如下:

中文翻译如下:

无论你是刚加入《风暴英雄》的新手,还是身经百战的老司机,或者只是单纯想和朋友一起来玩,现在正是尝试多个英雄的大好时机。现在,尽情享受时空枢纽的暑假时光吧,来训练及合作模式与经典英雄共度假期吧!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176413/more-free-to-play-heroes-in-training-and-versus-ai-7-11-2016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技能 天赋 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