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7月12日周免英雄最强天赋推荐

时间:2016-07-12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2日周免英雄最强天赋推荐!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各位风暴英雄的小伙伴大家好啊,Dave又来为大家推荐周免英雄天赋加点了,本着严dou肃bi的原则,为各位小伙伴推荐各个英雄主流的天赋,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天赋是死的,人是活的,一定要灵活运用哟,这样胜率才能有所提高!废话不多说,请继续往下看吧。

陈:生存回血和控场型天赋;恢复大师,强化治疗,酒仙之道能明显的加快生命恢复速率。点穴踢加强留人、粘人能力,大招迷踪酒桶更能用于单体点控、全体搅场、抢夺BOSS机制等。队伍没有治疗的话,4级点出身手矫捷更好。


迪亚波罗:控场型天赋,恶魔代价降低复活要求和死亡损失,后期僵持局非常有用。火焰恶魔和火焰风暴强化输出能力,特别是的清线效率。7级点战斗动能,能大幅缩短大招的真空期。逆风局时16级建议点出盛气凌人来强化生存。


吉安娜:暴发型天赋目前游戏中常见的加点套路,高爆发一波流,连前排肉盾都惧怕的恐怖输出。冰箱作为反集火的最有效生存手段,能打断敌人进攻节奏、等待队友支援再制**打的机会。20级确定局势以及生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再考虑强化大招。


雷加尔:主W伤害兼具保人型天赋,主闪电之盾的天赋加点,伤害和保人能力兼顾。团战优先给前排英雄上W便可完美利用伤害和给予的护盾。鲜血与雷鸣则能快速刷新技能CD,以提供更多的W伤害、W护盾、E控制和Q治疗。净化的优先级低时可考虑这套天赋。


雷诺:双Q全面天赋加点,常见的双管齐发+正中把心双Q控制型加点,能力全面;控制和输出能力均衡、适应性性强。专注攻击增强单体输出并极大弥补前期弱势的缺陷。感觉生存压力太大的话激素爆发和可战可散都是可选天赋。


相关阅读: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 最强天赋 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