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实力赛夏季赛正式开启 全国数十城继续狂欢一夏

时间:2019-07-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 新闻中心 赛事活动 实力赛夏季赛正式开启 全国数十城继续狂欢一夏

暴雪游戏全民实力赛(Power Series League)2019年夏季赛正式开启。五大项目《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星际争霸II》、《魔兽争霸III》,已经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全面开放报名!暴雪全家桶玩家们,夏季赛我们继续狂欢一夏!

零门槛:从草根高手到登顶全国

在刚落幕不久的春季赛总决赛中,从全国各地出线的选手,代表各自省份上演了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在零门槛的全民实力赛中,你与他们没有区别:只要有热爱,你便是大神;只要有实力,人人都能登上闪耀的竞技舞台。

丰厚奖金:一路晋级,拿到手软

如果你和你的团队实力过硬,一路从城市赛、省赛晋级,数万元的现金奖励,保证让你拿到手软。

比赛赛制

  • 比赛采用5v5团队赛模式,城市赛阶段比赛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

  • 使用游戏内置的“竞技场征兆模式”的方式进行比赛,地图库以当前天梯地图为准;

  • 2019黄金风暴联赛第一赛季四强队伍及参赛选手不得参加;

  • 线上大区赛将分为南北两个大区:

    • 南区:上海、成都、广州、南京

    • 北区:北京、沈阳、天津、西安

特别鸣谢

本次赛事特别鸣谢首席赞助MINI、合作伙伴迪瑞克斯DXRacer、摩豹、HyperX、网易大神的鼎力支持。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