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原创]英雄胜率排行榜前十分析

时间:2015-07-10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新英雄胜率排行榜前十分析。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永恒战场版本上线,英雄的变动影响了他们各自的胜率,下面为大家分析最新英雄胜率前十名的分析,欢迎打脸讨论。

PS:统计数据来源:HotsLogs,统计时间:2015.07.07

第十名:泰瑞尔,泰瑞尔名次冲进前十,随着牛头、阿尔萨斯、陈、缝合怪的相继削弱,泰瑞尔的优势逐渐体现出来,为队友增加护盾、加速以及集火单一目标,目前泰瑞尔的天赋非常固定,在T+辅助的路线,输出的泰瑞尔几乎绝迹。排在泰瑞尔前面的T有阿努巴拉克和乔安娜。


第九名:扎加拉,永恒战场版本让扎加拉的W更加智能,作为专业型英雄,推线是它的看家本领,个人认为单排不适合扎加拉,因为它没有逃生技能,需要队友的保护,风暴英雄又是一个十分注重团队配合的游戏,所以扎加拉适合用来组团打策略。毫无疑问,相对于团战和推线,扎加拉更适合推线。


第八名:乌瑟尔,乌瑟尔作为一个辅助奶爸角色,单目标治疗量在所有奶妈角色里排第一,每个辅助角色都有控制技能,如精灵龙的变羊,雷加尔的减速,丽丽的致盲,玛法里奥的定身等,乌瑟尔的控制技能则是眩晕,目前主流乌瑟尔天赋会点出单人护盾、净化、无敌和虚弱,可以看到乌瑟尔很强大,即使死后还能提供队友治疗量,是一个十分全面的辅助角色。


第七名:凯尔萨斯,凯子有输出和爆发,大招凤凰用法多样,分割敌人、清理雇佣兵都十分好用,而且CD短,凯尔萨斯可以和吉安娜都属于高爆发的法师,但是凯尔萨斯逃生能力不如吉安娜,腿短是凯子的劣势,也是所有法师的劣势,但是劣势的大小不同,吉安娜在腿短方面的劣势比较低,毕竟所有技能都具有减速效果。排位输出除了吉安娜就是凯尔萨斯,可见凯子是热门英雄。


第六名:乔汉娜,自从乔汉娜出现后,改变了风暴英雄里T类英雄坑不住的局面,乔汉娜非常的抗揍,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可以玩的如鱼得水,目前胜率为53.5%,上升了2.7%,上升幅度还是很大的。天赋方面第一层点出减伤,第二层点出希望律法恢复生命,之后选择普攻减CD,大招选择眩晕技作打断使用,因为乔汉娜需要冲进人群,所以点出盛燃之怒,16级的祝福之锤必点,20级选择坚不可摧,让乔汉娜更加坚挺。


第五名:失落的维京人,曾经长期占据排行榜前二的维京人,经过永恒战场版本的重做后,真的有点失落,胜率从跌幅达4.5%,从第二降到第五,如果新的打法没有研究出来,预计还会继续下降,因为维京人技能大改,目的在于削弱他过于强势的地位,新的打法有待开发。


第四名:阿努巴拉克,自从孵化甲虫AI改动后,阿努巴拉克一直占据排行榜第一的位置,现在跌倒了第四名,跌幅达6%,全英雄最大跌幅,虽然新版本削弱了小甲虫伤害和移动速度,降低了阿努大招虫群风暴的伤害,但是作为控制一流的T类英雄,还是值得去选择,目前出现大招选择控制的阿努巴拉克,团战特别好用,3控制让敌人很难受。


第三名:奔波尔霸,永恒战场强化了鱼人的Q和W技能伤害,小幅增强。鱼人长期占据第三或第四的位置,可见鱼人非常强力,不仅如此,鱼人的可玩性特别高,推线流、团战流都非常好玩,现在主流鱼人的大招会选择章鱼缠绕,3秒定身对友方来说是最大的福利,对敌人来说简直是噩梦。虽然鱼人很强力,但是玩好鱼人需要一定的智商,跟阿巴瑟一样,对游戏全局有一定的认知才有助于鱼人的发挥。


第二名:纳兹伯,新版本修改了Q技能蜘蛛的AI,让小蜘蛛更加智能,搭配16级的天赋,纳兹伯的伤害非常稳定,而且他有疾跑,逃生能力有保证,目前纳兹伯主流天赋在4级和16级分别强化蜘蛛,选择疾跑,大招选择僵尸,20级强化僵尸。


第一名:吉安娜,移除疾跑的吉安娜非但没有呈现削弱的态势,反而成就了第一位置,可见团战女王真不是吹出来的,吉安娜团战的能力相当出众,风暴英雄缺乏法术伤害减免,这让吉安娜的法术伤害打人非常疼,减速更是风筝常用手段,还有冰冻保命,除非加强其他英雄,否则吉安娜会一直处于强势地位。目前排位几乎每一场都会出现吉安娜的身影,可见她有多热门。


相关阅读:胜率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