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论鱼人团战的作用(附天赋推荐)

时间:2015-06-02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鱼人团战应该做些什么?看了本攻略相信你会知道答案。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说明:

首先,鱼人不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英雄,然而一旦掌握了正确的天赋搭配和连招,可以给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该天赋注重鱼人的Q+W+R技能搭配,3个技能可以秒掉任何一个脆皮。玩鱼人的人很少,而且胜率很低(这一点不认同!),原因在于玩家没有理解如何使用鱼人。你经常看到鱼人选择鱼人冲锋的大招而不是章鱼缠绕,尽管鱼人冲锋看起来亮眼,但是不适合1v1的情况。这篇攻略里鱼人天赋的核心目的就在于团战。

PS:鱼人胜率其实是很高的:



2.鱼人团战天赋搭配:

这套天赋看似很简单,但是真正会用的人不多。


Level 1 泡泡随风 该天赋帮助鱼人逃生,当然可以选择贿赂,清理雇佣兵非常好用。

Level 4 美梦成真 该天赋增加额外的伤害,无脑选。

Level 7 粘液沾身 Q中敌人后普攻敌人增加伤害。

Level 10 章鱼缠绕 控制敌人的大招,点出20级天赋后和W连招可以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Level 13 鳕鱼之怒 该天赋和16级天赋一起搭配,增加鱼人伤害。

Level 16 粘滑泡泡鱼 上面说了,增加鱼人伤害来用,特别是W+R,伤害非常恐怖。

Level 20 还有鲨鱼 提升鱼人伤害的天赋,有了该天赋W+R可以直接秒掉脆皮。


3.为什么玩鱼人?

鱼人有大量的控制技能,如减速和定身,除此之外还有爆发伤害,不需要考虑自己的死亡(不要故意送!),W技能叠加被动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大招好了,而你的队伍正在清理雇佣兵或者boss,鱼人需要去吸引敌人的注意力,直接上吧,为队友争取时间,这是非常好的一个策略。


4.总结:

>不要抱着怜悯的态度用鱼人,把它当成一台推土机,当然要和队友配合好。

>平时带线拆建筑,团战给敌人减速,看到残血敌人果断上去补刀。

>奔波尔霸的蛋可以四处藏匿,但是避免一直只在一个地方,容易被敌方找到。

>虽然奔波尔霸不怕死亡,但存活得越久带来的作用越大。

>奔波尔霸要多带线推进,团战时紧贴敌方英雄施放粘液减速。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murky-the-slimy-assassin-4351


相关阅读:鱼人 技能 天赋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