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胜率第一:阿努巴拉克控制流天赋详解

时间:2015-06-02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享目前胜率排名第一个阿努巴拉克高端天赋。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自从修改了阿努巴拉克的甲虫AI,阿努巴拉克的胜率节节高升,直接冲到了第一个位置。那么它的天赋该如何选择,下面分享一篇阿努巴拉克最高胜率的天赋build。

一代补丁一代神——阿努巴拉克胜率统计图:



1.阿努巴拉克优劣势分析:

优势:

团战发起先手

各种群体控制

具备坦克的能力,即使没有蝗虫大军

高伤害

多种打断技能

兼具突进和逃生能力

高效清理雇佣兵能力

劣势:

技能冷却高

团战突进需要队友的支撑

生存不是特别强尤其是面对手长的敌人如维拉等

容错率高,技能失手会造成重大损失

非常依赖技能

2.阿努巴拉克天赋推荐:

 

Level 1 侵略甲虫 作为一个T,他仍具备1v1的能力,当然先手突进更是不在话下。该天赋提高甲虫的攻击力,个人比较推荐。

Level 4 甲虫军团 以阿努巴拉克的被动为基础构筑天赋,那么这个等级推荐选择该天赋,每8秒孵化甲虫让阿努巴拉克在1v1的时候可以拥有4只甲虫,配合7级的天赋还可以治疗阿努巴拉克。

Level 7 吸血甲虫 无脑选,配合1、4级天赋必备天赋。

Level 10 虫群风暴 当你要突进去的时候请提前开启大招,否则会面临突进去被敌人控制的尴尬局面,更有可能出现被控死的局面,所以在突进前一定要提前开启大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请不要发起团战时先手用***,因为敌方可能迅速打掉蛛网。

Level 13 盛燃之怒 作为一个突脸的近战,怎么能没有盛燃之怒呢,当阿努巴拉克突进去的时候,不停的灼烧敌人会造成大量伤害,时间越久伤害也就越多,非常推荐。

Level 16 **** 最佳选择,没有之一,任何英雄有该天赋我都会优先推荐该天赋,为什么?治疗、减速、追杀、逃生,它都可以用得上,有什么理由不选择****?

Level 20 时光回溯 该天赋大大增加了阿努巴拉克的控制能力,达到了长时间的控制敌人的能力,推荐该技能。


3.游戏时间:

游戏早期1—10级

游戏早前建议和专业性、推线型英雄在一起,因为早期的阿努巴拉克需要游走,给各条路线施加压力,清理雇佣兵,7级可以清理4骑士,然后持续下去一直到10级

游戏中期10—20级

继续清理雇佣兵,告诉自己的队友,只有你自己可以发起先手,叫他们不要太冲动。试着从侧路或敌人后面发起攻击,让队友跟上自己的节奏不要脱节,如果得手,你的队伍会领先对手很多。

游戏后期20—30

这个时候的阿努巴拉克地位极其重要,跟着队友,选择合适的地方开团,一旦时机合适,马上和队友配合团战,不要犹豫,多个控制会让打得敌人不要不要的。


4.总结:

>配合队友打后手控制,“潜地冲锋”用来追击、逃跑,而不是先手。

>Q的弹道较慢,需要良好的预判。一般情况下都是骑马切入战场,接近敌人后再放Q,或者追击时使用。

>多去打野,阿努巴拉克召唤出来的虫子可以吸收野怪伤害,配合护盾技能打野消耗较少。

>阿努巴拉克比较脆,被集火时用E技能逃跑,位移过程中是无敌的,可以躲掉很多技能。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thorific-anubarak-indepth-guide-for-the-cc-machine-4278


相关阅读:阿努巴拉克 技能 天赋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