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天赋详解之精英牛头人酋长

时间:2016-05-28 00:00 作者:Rus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英牛头人酋长天赋详解

        坦克英雄,前方肉,许多技能都要往这个方向做考虑,进入正题

        1级:

        摇滚步伐:提升范围比较一般,不过可以跟后面的技能搭配使用

        格挡:这个技能对牛头人作用不大,不过在有诺娃这种高攻的英雄时候,可以考虑点出

        环保吉他:增加牛头人的续航能力,

        前卫摇滚:当团队缺乏恢复能力的时候,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神一般的存在,在13级的时候,配合治愈系摇滚,可以让整个团队的恢复能力达到一个很夸张的程度

        这层只考虑两个点,摇滚步伐和前卫摇滚,缺乏治疗的时候就不用考虑了,点出前卫摇滚,前期多攒点球,其他情况下点摇滚步伐肯定不会错。

        4级:

        双把吉他:强化了牛头人的团控能力,结合一级的摇滚步伐,能够有更好的团控效果。

        上半音:主要作用是增加特质和祈祷续航提升的作用。

        试音:缩短效果并不稳定,要击中三个人并不是那么简单,对线期可能没有三个英雄让你打,所以在小编我看来,这个天赋属于比较鸡肋的技能

        流行歌曲:需要组合技能才能打出伤害,不稳定,而且本身伤害就不高,提升非常有限。

        这层天赋不需要太多思考,1级的时候加了摇滚步伐,那肯定点双把吉他,如果不是,点上半音。

        7级:

        扩音器:用于保护后排的技能。

        吉他英雄:4秒内普攻带上50%的吸血,这个技能看情况,牛头人的普攻算是比较高的一个英雄,而且他需要顶在前排,所以这个天赋对于牛头人来说还是有需求的,但是战场情况要具体分析。

        摇滚之心:当对面控制比较多的时候,这个技能就非常有效果了,因为吉他独奏只要8秒冷却时间,但是持续4秒,意味着这个技能在战场上的作用时间不算短。

        一鼓作气:这个技能对牛头人来说,可以忽略

        七级的时候不用纠结太多,对面控制较少,前排英雄不少的情况下,点吉他英雄,能够给牛头人带来比较不错的恢复能力,在对面有比较多控制的时候,点摇滚之心,对面冲脸能力比较强的时候,点扩音器。

        10级:

        纵情狂欢:超强团控的技能,不过打算点纵情狂欢的时候,1级最好点摇滚步伐,这样子才比较容易切入,不然切入难度有点大。

        舞台跳水:用于全图支援,比较大的地图,这个技能效果非常好,当然,小地图还是老老实实点纵情狂欢吧。

        13级:

        治愈系摇滚:配合前面的天赋,让团队的恢复能力达到一个至高点。

        热情难挡:强化牛头人的搅场能力。、

        热烈掌声:保证了牛头人突进时候的安全,防止对面爆发过高一套把你打死。

        法术护盾:这个技能在小编看来,效果不如热烈掌声,所以在这边不考虑

        这层最大的问题就是治愈系摇滚,如果前面天赋已经做好铺垫了,毫不犹豫的点出来吧,如果前面没有铺垫,但是团队需要你做恢复,那勉为其难也点出来吧。然后就是热情难挡和热烈掌声,两个技能都是强化突进能力,当对面输出比较高的时候就点热烈掌声,当对面输出一般的时候点热情难挡。

        16级:

        速度金属:2秒全体加20%的攻速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回音踏板:这个技能说实话,有点鸡肋,伤害不高,性价比太低。

        再来一首:配合13级的减速天赋效果还是可以的,

        盛气凌人:这个技能可以保证牛头人酋长切入的时候,不会被太多人集火。

        这层基本上来说就考虑肉还是帮助队友打输出两个方向,如果要继续肉,盛气凌人就点出来吧,如果想配合队友打输出,速度金属不错,当然再来一首可以打出比较好的控制效果。

        20级:

        巡回演出:可以再原地开启跳舞,然后再通过一技能调整到比较合适的位置,亦或者是你一技能切入,开大,再次调整,效果都非常不错

        取悦观众:范围扩大了50%,几乎是一个完美的团控效果。

        死亡金属:在对面有超高爆发的时候,就很需要点出死亡金属,可以有很逆天的效果。

        风暴护盾:相比于前面三个技能,风暴护盾对牛头人来说作用就没那么大了。

        风暴转移:实在不知道点出什么样技能的时候,风暴转移肯定不会错,牛头人亦是如此。

        这层的选择性实在是太多了,不过总结一下,顺风的时候加强大招效果,逆风的时候点出死亡金属,实在不知道怎么点的时候点风暴转移,点个风暴护盾也不是完全的错误。


相关阅读:精英牛头人酋长天赋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