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告别枯燥 《风暴英雄》地图池轮换机制开启

时间:2017-05-15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图轮换机制详解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风暴英雄》提供了多样化的战场,允许多种英雄和团队进行搭配,带来有趣的玩法,我们创造了团队合作的精彩,并相信《风暴英雄》多样化的战场使《风暴英雄》更有趣。

尽管多样化的地图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在《风暴英雄》2.0时代,一些玩家反映越多越多的战场地图,导致一些玩家往往不知所措,让新玩家一次性接触13种地图,学习的压力太大了。

为此我们讨论了地图池的问题,老玩家可能已经注意到,每次推出新地图,我们会减小地图池的大小,以便玩家学习和熟悉新地图,随着D.Va的加入,我们决定引入地图轮换机制。

1.匹配模式的地图数量从13张减少至9张

我们听取了玩家的建议,把地图数量定为9张,而6张则明显太少了。有了地图轮换机制,每个赛季的排名模式将会带来不同的强势阵容。官方暂定每个赛季有3次地图轮换,每次9张地图,之后我们也可能调整地图数量,希望地图轮换能够始终保持游戏的健康发展,如果把地图池定的过大,地图轮换则失去了意义。

2.引入“等级地图系统”减轻新玩家学习压力

新玩家的第一场游戏,地图一定是诅咒谷,之后会限制新玩家的地图在一个比较小的范围内,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具备了一定的游戏经验,会逐渐解锁到当前9张地图池。

3.今后的地图轮换改动

我们首要考虑的是地图的奖励机制和整体的多样性,例如诅咒谷和惩罚者,地图的布局和机制,决定了地图有几条兵线。

之后会考虑地图机制带来的玩法多样性,最后还要考虑地图的视觉风格,这么多地图,我们该从哪些地图中选出应该进入地图池,避免几局游戏遇到类似风格的地图,这是我们今后要考虑的。

最后,我们将计划对一些地图作出改进,一些地图不在地图池,这就给我们更多的改动机会,你永远不知道我们的地图会变成什么样,期待一下吧!

下月地图池:诅咒谷、天空殿、布莱克西斯禁区、花村、永恒战场、弹头枢纽站、鬼灵矿、蛛后墓、炼狱圣坛。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783380/the-nexus-is-shifting-battleground-rotations-5-12-2017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地图 机制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