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美服PTR开启信息量爆炸

时间:2016-05-10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美服PTR开启 迎来近期最大更新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次信息量较大,删繁就简,只翻译最主要的内容:

1.新英雄克罗米

新英雄克罗米加入测试服,技能、天赋请查阅本网站,在此不再赘述。

2.英雄联赛匹配变动

英雄联赛匹配时会更倾向于MMR值较高的玩家,这种改动将对高手更加有利,减少技巧度高的玩家还要分心去照顾技巧度低的玩家。简单地说,系统将更加重视联赛整体的公平性,上述这种情况只发生在联赛匹配时间过长的情况中。

3.英雄技能天赋图标更新

所有英雄的技能与天赋图标已经更新。拥有特殊坐骑技能的英雄也获得了相应的更新。

4.新礼包上线

魔化龙后克罗米礼包、猛兽组合礼包、凯旋礼包均将上线,移出风暴组合包。

5.英雄降价

巫医降价,金币售价降至4000G,RMB售价以国服为准

诺娃从RMB60元降至48元,金币售价从10000G降至7000G。

6.任务型天赋语音提示

新增了全新的音效,会在任务型天赋完成时播放。

7.治疗泉水改动

治疗泉水最大生命量的25%转化为护盾,每8秒开始再生。

开发者备注:有些英雄利用技能距离优势,不断消耗治疗泉水,不利于游戏体验,因此为泉水增加护盾,免于被敌人不停地骚扰而无法反击。

8.天赋战斗动能被分配给各个英雄,只影响基础技能冷却时间。

迪亚波罗:恶魔动能,基础技能减CD从普攻一次减少0.5秒提高至减少0.75秒。

乔汉娜:祝福动能,不再降低英雄大招冷却时间。

凯瑞甘:刀锋动能,基础技能减CD从普攻一次减少0.5秒提高至减少0.75秒。

泰瑞尔:天使动能,基础技能减CD从普攻一次减少0.5秒提高至减少0.75秒。

泰兰德:月之动能,基础技能减CD从普攻一次减少0.5秒提高至减少0.6秒。

扎加拉:虫群动能,基础技能减CD从普攻一次减少0.5秒提高至减少0.75秒。

开发者备注:我们希望这个天赋能够鼓励英雄更加频繁使用基础技能,但是战斗动能提供了减少大招CD,让一些英雄很快的使用大招,这是非常不合理的,因此取消了对大招CD的减免,提高冷却时间的减免幅度,避免让它过于强大。

原文链接:http://tw.battle.net/heroes/zh/blog/20112698?utm_content=external-sso&utm_medium=internal&utm_source=app-other#comments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更新 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