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小姐姐来了 D.Va加入《风暴英雄》

时间:2017-05-09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新英雄,来自《守望先锋》的D.va进入测试服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风暴英雄》官方宣布,新英雄D.Va于5月8日登陆测试服,预计在下周四左右,将登陆正式服务器。官方放出了D.Va的英雄视频,一起来看一下她在《风暴英雄》中有什么亮点的表现吧。

视频介绍:

D.Va技能介绍:

机甲模式(特性)D.Va 的机甲被毁掉时,她会在 0.75 秒后弹射出来,以驾驶员模式继续战斗,摧毁 D.Va 的机甲只能获得一般英雄 50% 的经验值。

驾驶员模式:每次基本攻击可使空投机甲的冷却时间降低 0.5 秒,D.Va 在驾驶员模式死亡时,敌人只能拿到一般英雄 50% 的经验值。

坐骑

在机甲模式可以边移动边射击,但是移动速度会降低 15%。

D.Va 只有在驾驶员模式才能骑乘坐骑。

基本技能

喷射推进(Q)

D.Va的移动速度提高125%,持续2秒。被撞到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且被击退。

D.Va在喷射推进的状态下不会被缓速。

防护力场(W)

朝指定方向,引导防护力场,持续3秒,力场内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降低75%。在引导过程中,机甲可以移动,但是无法改变面对的方向。防护力场内的敌人对机甲造成伤害时,依然能累积相同数值的自爆能量。

自爆(E)需要机甲模式,从机甲弹射出来,机甲会在4秒后自爆,根据距离爆炸中心点的距离,在大范围内造成中等至大量的伤害,对建筑物只能造成50%伤害。

施展基本攻击时,每2秒可获得1%的自爆能量,机甲每损失100%的生命值,可获得30%的自爆能量。

空投机甲(E)需要驾驶员模式,空投一台新机甲,让D.Va回到机甲模式,冷却时间 45 秒。在驾驶员模式时,每次基本攻击可使此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 0.5 秒。

英雄大招

**跳(R)需要机甲模式,在4秒内,D.Va的机甲免疫控场效果,并且每0.5秒跳跃一次,每次落地会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使其缓速40%。

光束抱(R)需要驾驶员模式,对一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每命中一名敌方英雄,空投机甲的冷却时间降低8秒。

以上内容,翻译自《风暴英雄》**地区官方网站,视频来源于youtube。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dva 天赋 排名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