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2.0最新英雄胜率 你敢看吗?

时间:2017-05-08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5月8日,《风暴英雄》2.0最新英雄胜率。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风暴2.0自四月底开启以来,大批的玩家进入《风暴英雄》,加之全英雄免费活动,造成了萌新和老玩家在一起混战,英雄胜率也有了一点的变化,这篇文章将简要分析当前的英雄胜率。

1-10:


祖尔金、阿兹莫丹都是人气比较高的英雄,胜率较高,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上场次数多,相比之下,阿努巴拉克和萨穆罗,无论是胜率还是上场次数,都是非常高的。

普罗比斯胜率第一,上场次数一般,清线能力一流。

纳兹波表现稳定,个人推荐使用,他的推线能力,以及对英雄的伤害能力,加上13级天赋有无敌天赋,自保能力也很强。

卢西奥这个英雄比较骚,缺点也是有的,那就是比较脆,他必须好好利用滑墙特质让自己时常处于加速的状态,配合后期的天赋,卢西奥才不会轻易被杀死。

11-20:


阿塔尼斯这个站撸之王,个人还是十分推荐的,Q过去用E技能拉人的打法,非常考验操作。

雷克萨上场次数不高。

凯尔萨斯自保能力一般,后期凶猛,前期太脆。

屠夫除了怕控制,后期叠加好状态后,简直是脆皮的噩梦。

拉格纳罗斯上线后经过两三轮的削弱,目前表现比较均衡。

吉安娜和凯尔萨斯都是WOW的法师,两个人的相同点在于有爆发,团战犀利,缺点都是保命能力较弱。

乌瑟尔经过重做后,作为辅助,他的胜率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表现优秀,推荐使用。

21-30:


重锤军士伤害高,灵活性一般,怕被集火。

德哈卡支援能力强大,有控制有恢复,是个不错的坦克。

泰瑞尔的胜率有所提升,其他方面,有点弱势。

加兹鲁维上场次数不多。

格雷迈恩秒人的能力一流,目前主瓶子流。

光明之翼防突进有奇效,凯瑞甘突进能力优秀,想发挥她的潜力,需要多多练习突进+控制。

阿尔萨斯经过重做后,胜率有了提升,目前胜率又有所下降。

瓦里安人气较高,10级是分水岭,选择坦克还是刺客还是兼具两者,是个很值得体验的英雄。

卡西娅作为近期上线的英雄,能力暂时令人满意,优秀的物理防御,缺点在于手太短。

31-40:


这个排名的英雄,推荐查莉娅当副坦,保护能力一流。

陈比较弱势,奥利尔表现强势。

玛法里奥胜率下降的厉害,可能是乌瑟尔重做胜率上升后,给他带来一定的威胁。

古尔丹很强势,他的潜力很大,如果会玩,能力比凯尔萨斯和吉安娜都要强大的多。

雷加尔一口老奶真不是吹的。

41-50:


猎空、维拉两个脆皮,露娜拉没有爆发伤害。

莫拉里斯小姐姐哪里都好,就是怕被集火。

雷诺经历过Bug后,目前很疲软,跟他同样疲软的还有泰兰德。

迪亚波罗近期表现低迷,但是个人还是看好他,突进、控制、血量都非常优秀。

51-60:


源氏作为最新的英雄,胜率偏低,这样再正常不过,一个能力优秀的源氏,即使胜率低,也能玩弄敌人于鼓掌之中。

李敏胜率偏低,官方一削再削,可怜我李敏。

瓦莉拉小姐姐经过削弱,在快速比赛的出场率稍有下降,多亏官方及时削弱,否则快速有瓦莉拉,己方没有能够克制的英雄,真的很容易破坏游戏体验。

伊利丹老样子,呵呵哒。

阿拉纳克高建国是一个被严重低估的英雄,正因为他的上手难度高,玩的人少,他的胜率才如此低下,个人还是很好看这个英雄的。

61-66:


这些英雄,近期的快速比赛,没有见过牛头人酋长,一次也没有见过。

塔萨达尔和麦迪文都还可以,尽管胜率有点低,保护型辅助还是值得体验一下。

至于古加尔,如果有基友,那自然推荐使用。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英雄 排名 胜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