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5月4日补丁前瞻:猎空遭削弱

时间:2016-05-03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空技能、天赋调整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猎空上线一周,今日官方放出补丁前瞻,下个补丁中,猎空将遭到削弱,以下为翻译内容,具体内容以官方为主。

猎空:

生命值从1270点(每等级+4%)降低至1206点(每等级+4%)。

生命恢复由每秒5.25点(每等级+4%)降低至5.02点(每等级+4%)。

基本攻击伤害由29点(每等级+4%)降低至27点(每等级+4%)。

16级集中火力(天赋)最后一发子弹的伤害加成从整个弹匣30%的伤害值提高至35%。


16级荷枪实弹(天赋)伤害加成从35%提高至40%。

近战(W)

1级脉冲打击(天赋)脉冲打击的蓄力加成从15%提高至20%。

闪回(E)冷却时间从24秒提高至26秒。


跃空(天赋)冷却时间的缩短幅度由4秒降低至2秒

开发者备注: 我想大家都注意到了,猎空在各方面都表现得有些过于突出。尽管我们很兴奋能让她现身于时空枢纽,但我们也明白在适当的操作下,闪光会彻底成为敌方队伍的恶梦。因此我们调降了她的生命值与基本攻击伤害,并提高了闪回的冷却时间以降低她的整体强度。我们为猎空的16级天赋中增加伤害,好进一步在这些天赋中做出区分。

另外我们也发现了改善闪光天赋选择比率的契机,因此微调了脉冲打击与和跃空。

我们将持续密切观察猎空的动态,基于她和伊利丹的情况有点相似——和其他英雄相比下,这两名英雄的平衡点拿捏显得更为严苛。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097945?utm_content=external-sso&utm_medium=internal&utm_source=app-other


相关阅读:蓝贴 猎空 天赋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