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4月25日补丁更新 小姐姐被削弱

时间:2017-04-2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姐姐瓦莉拉被削弱,恐惧不复存在吗?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小姐姐瓦莉拉加入《风暴英雄》后,众多英雄无法忘却被小姐姐支配的恐怖,也无法忘却快速比赛小姐姐对英雄造成的阴影。4月25日,官方发布了补丁,和此前测试服的补丁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在于对小姐姐进行了削弱。

瓦莉拉 

技能

毁灭刺杀(E)每连击点伤害从100降低到85

天赋

13级 天降杀机(Q)传送距离从7降低到6

20级 冷血(E)已移除

官方说明:为了减少玩家针对瓦莉拉的痛苦我们降低了她的爆发伤害。尤其在快速比赛中,没有ban/pick机制无法有效针对瓦莉拉,一个带有控制、爆发伤害以及潜行的刺杀型英雄不利于游戏的发展,所以我们对其进行了适当削弱。

官方截图:

原文链接:

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721900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盗贼 瓦莉拉 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