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4月27日平衡补丁:凯尔萨斯又遭削弱

时间:2016-04-2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7日平衡补丁已经公布,凯尔萨斯再次调整,削弱爆发,雷克萨和屠夫增强。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两天刚写了凯尔萨斯超强爆发的天赋攻略,不到一周时间,官方削弱凯尔萨斯,不得不说,这种针对一个英雄多次改动,让玩家有点失去耐心。废话不多说,先看一下4月27日有哪些英雄改动吧:

凯尔萨斯

翠绿魔珠 (特质) (D)

魔瘾者 (天赋)完成任务需要的恢复之球数量从25降低到20。

邪能灌注(天赋)技能强度从5%降低到4%。

烈焰风暴 (Q)热能对流 (天赋)完成任务的奖励从150提升到175。

活动炸弹 (W)

太阳之王之怒 (天赋)额外伤害从190(+4%每级) 降低到171(+4%每级)。

设计师评价:和同层天赋对比,邪能灌注过强,略微削弱并加强同层其他天赋。魔瘾者减少血球数量,玩家更容易完成了。点了太阳之王之怒的凯子单体爆发过强,所以我们削弱这个天赋。


屠夫

激怒 (天赋)冷却从30降低到25秒。

断筋打击 (Q)剁肉 (天赋)对小兵和雇佣兵伤害奖励从50%提升到100%。


屠夫烙印 (W)嗜血狂刃 (天赋)普通攻击额外治疗从25%提升到50%。


赶尽杀绝 (E)冷却时间从20秒降至15秒,蓝耗从75降至55,

无情追击 (天赋)减少冷却从40%降低到33%。

焚炉冲击 (R)冷却时间从90秒降至80秒,伤害从456 (+4%每级)提升到500 (+4%每级)。

设计师评价:现在很多英雄克制屠夫,我们降低赶尽杀绝的冷却,以期屠夫有更多机会去进攻,对屠夫做评估的时候,我们觉得需要加强一些较弱的天赋,让玩家获得更多乐趣。


纳兹波

僵尸巨兽 (R)普攻伤害从274 (+4%每级)降低到219 (+4%每级),践踏伤害从151 (+4%每级)提升到181 (+4%每级)。

设计师评价:纳兹波对英雄造成的伤害比我们预期的要高,这次降低僵尸巨兽的普通攻击伤害,增加践踏的伤害,让这个技能更有影响力。


雷克萨(编外:感动哭了!)

普攻射程提升了22%,血量从1643 (+4%每级)提升到1725 (+4%每级)。

生命恢复从3.42 (+4%每级)提升到3.59 (+4%每级)每秒。

掷斧 (天赋) 移除。

米莎 (特质)最大控制范围大约提升了12.5%。

米莎冲锋 (W)冷却从12降低到10秒。

野兽守护 (天赋)米莎普攻减少冷却时间从秒2降至1.5秒。

设计师评价:更大范围控制让米莎更容易黏住敌人,雷克萨攻击范围和血量的增强,他应该更容易生存并且打到敌人。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102776/


相关阅读:平衡补丁 凯尔萨斯 雷克萨 技能 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