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职业选手最爱的英雄排名 你同意吗?

时间:2017-03-22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2日英雄胜率,职业选手推荐,上分必看!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3月22日英雄胜率再次出炉,想知道玩家使用最多的是哪个英雄吗?想知道选哪些英雄能提高胜率吗?千万不要错过这篇攻略。

1-10:


阿努巴拉克第一,原因在于战斗型英雄的护甲改动,它的胜率直线上升。屠夫表面排名第三,实则排名第二。

纳兹波上场较多,表现稳定,排名第四。

战斗型英雄护甲改动后,阿尔萨斯长期冷板凳英雄杀进前十,目前排名第五。

卢西奥上线后,辅助能力力压其他辅助英雄,排名前三,现在遭到削弱,胜率有所下降。

雷克萨胜率虽高,上场次数偏低。

桑娅的崛起归功于战斗型英雄护甲的改动,萨穆罗胜率的下降也是由于战斗型英雄的崛起。

凯瑞甘排名第十,目前表现稳定。

11-20:


祖尔金作为刺杀型英雄,排名十一,表现让人满意。

拉格罗纳罗斯造型拉风,配音犀利,使用他的玩家较多,作为偏近战的法师。

小鱼人重做后强势归来,拉风的表现成为之后被削弱的理由,现在被削弱的小鱼人,胜率有所下降,嗯……他还是能恶心敌人的。

雷加尔的改动反反复复,目前在辅助英雄中表现优秀。

大主教阿塔尼斯上场次数多,很多玩家喜欢现在的阿塔尼斯,突进、护盾、伤害,该有的他都有。

吉安娜、凯尔萨斯这两个魔兽的法师,表现稳定。

21-30:


古尔丹伤害可圈可点,怕围殴是他唯一的缺点,1v1的能力一点也不虚。

猎空表现一般,阿兹莫丹尚且稳定。

乔汉娜、查莉娅以及下面的牛头人酋长,这些都是一些常用的坦克,查莉娅更偏向副坦。

塔萨达尔大幅改动后,胜率有了较大提升,玛法里奥作为辅助,依然很强势。

维拉上场次数多,胜率偏低,官方认为维拉的胜率尚且稳定,不需要做太多修改。

卡拉辛姆作为一个近战辅助,能克制敌方的技能和天赋很多,缺点也是近战,容易被秒。

31-40:


加老板这个地精最近表现有点惨淡。德哈卡胜率还算说得过去。

格雷迈恩最近加强,喜欢秒人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英雄。

露娜拉、泰兰德、扎加拉、乌瑟尔最近表现一般,根据官方最新消息,乌瑟尔要重做了,期待一下吧。

雷诺近期表现有点低迷,迪亚波罗作为战斗型坦克,胜率偏低,推荐使用。

41-50:


这一组的英雄,陈胜率惨淡,瓦莉拉使用的玩家不少,小姐姐的偷人能力还是值得肯定。

弗斯塔德胜率偏低,却是职业选手喜欢的刺杀类英雄。

瓦王可选刺杀,可选坦克,推荐坦克。泽拉图、伊利丹,坑队友不二之选。

51-60:


李奥瑞克,不推荐使用。

李敏,个人最喜欢的英雄,各个技能和天赋一砍再砍,真的不能用了,只能当做花瓶。

职业选手除了喜欢弗斯塔德,穆拉丁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英雄,尤其是在排位比赛中,他作为一个坦克,表现非常稳定,尽管胜率不高。

阿拉纳克太过小众。

61-64:


普罗比斯刚刚上线,胜率还没有更新,期待它的表现。

麦迪文是个非常风骚的英雄,前提是你的操作要犀利,否则全程梦游。

古加尔就不要说了,都是泪。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英雄 排名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