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乌瑟尔将大改 官方再说净化非辅助必备

时间:2017-03-20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乌瑟尔即将迎来重做,官方解释净化并非每个辅助英雄必备,辅助玩家必看。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净化是《风暴英雄》里非常牛X的天赋,它能在游戏过程中制造一些非常酷的情节,并能克制一些阵容,让这些阵容不容泛滥。

从平衡的角度来看,我们喜欢它在游戏里的影响力,但我们不想它变成辅助英雄的必选天赋,让我们从几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通过天赋使用多种方法克制控制链,我们会把这种克制天赋放在不同天赋层里,例如卡拉辛姆的Q技能就是这样,我们正开始实验让一些基础技能对受控制的目标有额外的影响。

我们会对没有净化的辅助辅助英雄,从其他方面进行补偿。乌瑟尔是个对抗爆发伤害的辅助英雄,他应该享有净化天赋,但他的长时间治疗量就不如卢西奥。从平衡的角度讲,我们为卢西奥提供一个特定的数值,使得卢西奥在没有净化天赋的情况下,也能发挥卢西奥的辅助作用。

对于即将到来的辅助英雄修改,我先透露一些有关乌瑟尔的信息。

改动后的乌瑟尔能够更频繁地治疗自己,但又不会损失治疗他人的能力,他能给队友提供短时间的护甲对抗爆发英雄的伤害,他在7级会有多种应对控制的选择。当队友非常脆弱,或是对手爆发很强的时候,乌瑟尔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但是他不会比其他辅助有更多的治疗量,除非他自己承受了大量伤害。

就酱。

原文截图:

原文链接: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5zrt0t/hello_rheroesofthestorm_weve_brought_in_our_live/df2arqa/?context=1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乌瑟尔 重做 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