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官方再次放话 护甲改动有利于游戏发展

时间:2017-03-20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官方对战斗型护甲改动再次做出说明,看完这篇能防止被战斗型英雄吊打!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以下为官方蓝贴翻译,原文链接见最后。

各位玩家好,

近期战斗型英雄护甲的改动,我们需要给你们这些改动的解释,并阐述我们的改动目的。

首先,近期的各种改动不是我们设计方向的改变,而是让英雄池在未来变得更加丰富和灵活,在之前的游戏中,存在一些软性克制,比较隐晦,玩家很难发现。例如阿努巴拉克的天赋改动,让他更容易突进后排,给予的法术护盾也能让他更好地对抗法师。

我们承认对少部分战斗型增加护甲会对他们非常有利,但是这不是我们的设计初衷,游戏不应该是补丁增强英雄变强,补丁削弱,英雄变弱这种情况。

我们的改动推出之后,论坛上很多人在讨论,是否这个改动适用于所有的英雄。

那么我们以战斗型英雄举例,如果每一个战斗型英雄都做的非常平衡,那么玩家很自然的会使用这些英雄中胜率最高的英雄,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达到了某个英雄设计的很合理,但是由于玩家的趋利行为,我们不得不再次做出改变。这导致我们做很多再平衡工作,当平衡后,强力的英雄可能转换到其他英雄上了,玩家又去玩强力的英雄,这种做法根本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通过强化英雄的特定优势,或者给予英雄很强的克制某个英雄的能力,我们的设计原则是某个英雄很强势但是不适用于多数情况,这就对于玩家选择英雄提出了要求,不要一味地选择一个强力英雄,这个英雄或许强力,但只是在某一方面,在其他方面可能不如其他英雄强力。

我们整个策划组的员工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很积极的去尝试,当我们决定推出一个新英雄或者重做之前的英雄,我们会讨论为什么玩家会使用这个英雄而不是其他相似的英雄。我们的英雄池正在急速扩张,我们希望每个英雄都能在这个游戏中有一席之地。

最后,我们都认为,永久性的硬性克制不利于该游戏的发展,我们从来不想让一个游戏的结果被之前开始的想法所左右。

原文链接:https://eu.battle.net/forums/en/heroes/topic/17615115132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排名 护甲改动 新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