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快速匹配秒杀LOL? 风暴再次修改匹配算法

时间:2017-03-15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快速匹配算法修改,玩家在匹配时更加快速,且不会出现混乱阵容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伴随着卢西奥版本上线,官方调整了快速匹配算法,玩家进行快速匹配的等待时间大幅度缩短,官方今日发布了有关快速匹配调整的消息,对一些比较特殊的英雄,进行匹配算法上的调整,以适应匹配节奏。

以下为原文翻译:

各位玩家,你们好!

如果你上周体验过快速匹配,你可能发现,队伍的配置有些不同。确实如此,我们队快速匹配系统进行了调整,对一些特殊英雄在快速匹配时,重新进行匹配算法修改,以达到匹配系统更加一致与平衡。

调整细节如下:

我们把一个队伍的隐身英雄数量限制在有且只有1个,这些隐身英雄包括:诺娃、萨穆罗、瓦莉拉、泽拉图

现在,在快速匹配中,战斗型英雄被分为主坦和副坦副坦暂定桑娅查莉娅,其他战斗型英雄均为主坦克,此外,瓦里安同样被当做副坦,尽管他不是一个战斗型英雄。

我们把塔萨达尔泰兰德从辅助类英雄中分离出来,他们和麦迪文、查莉娅、阿巴瑟一起被当做“能为团队提供支援”的英雄,而非一个单辅助职业。当这些英雄是阵容中唯一的“支援类”英雄时,他们会同时出现在比赛的两边。当然,他们同样可以与辅助型英雄一起出现。

注意:当你的匹配等待时间过长时,这些新规则将会失效,但这种事很少发生。

原文链接:https://us.battle.net/forums/en/heroes/topic/20753597280#1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快速匹配 快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