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这一天 忘不掉被屠夫支配的恐惧

时间:2017-03-14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时期的英雄胜率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目前,《风暴英雄》亮眼的英雄有哪些?阿塔尼斯?卢西奥?瓦莉拉?小鱼人?

提到的这几名英雄,或许是玩家比较喜欢的,却不是目前最亮眼的,屠夫才是当前最亮眼的英雄。

1-10:


阿努巴拉克经过官方增强后,暂居第一,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就会被屠夫替代。

屠夫从曾经的中下游胜率,一路爬到第二,一代补丁一代神,屠夫的强势只能风光一阵,预计不久会遭到削弱。

卢西奥是辅助奶妈,灵活的走位,优秀的治疗能力,让他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辅助。

雷克萨操作有修改,同时使用他的人不是很多。

纳兹波作为一个专业型英雄,能带线,能输出,在专业型英雄里算是比较强势的一个。

阿塔尼斯是本人很喜欢的英雄,能站撸,能拉人,能突进,还有护盾,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英雄,在后期甚至做到1V2。

重锤军士在专业型英雄里,具有较高的伤害,然而她很容易被敌人针对,所以不建议单人匹配的时候使用,娱乐局尽管用。

萨穆罗是大名鼎鼎的剑圣,这个英雄继承了war3里英雄的特色,拥有隐身和分身能力,目前的表现也比较平稳。

11-20:


吉安娜、凯尔萨斯这两个来自WOW的法师,胜率区别不大。

加兹鲁维经过多次改动后,已经具有很好的可玩性。

牛头人酋长鱼塘局扭转局势的存在。

祖尔和祖尔金推线能力都很不错。

拉格纳罗斯外形霸气,伤害也不错,值得使用。

21-30:


小鱼人奔波儿霸经过削弱后,胜率有所下降,目前依然是《风暴英雄》的特色英雄,推荐使用。

维拉是个大脆皮,后期伤害爆炸,需要队友的保护。

塔萨达尔经过重做后,胜率稳稳当当,可以说,这次重做比较成功。

查莉娅、德哈卡、迪亚波罗差不多排在一起,查莉娅不适合做主T,德哈卡和迪亚波罗非常适合做主T,德哈卡的支援能力一流,迪亚波罗在坦克中的伤害排名非常高,这个来自暗黑3的英雄有控制,有血量,有伤害,唯一的劣势可能在于外形太大。

31-40:


雷加尔和玛法里奥分别排队30和31,两个辅助各有特色,一个偏向团队治疗,一个偏向单个持续治疗,看阵容选择吧。

格雷迈恩经过增强后,脱离了冷板凳,不过目前依然不好说他的状态,只能说,很多脆皮无法忘掉被狼人秒杀的恐惧。

伊利丹还是老样子,变化不大。

雷诺被砍成狗了,同样还有扎加拉。

瓦里安个人推荐朝坦克发展,阿尔萨斯经过多次修改,胜率有了一定上升后又迅速下降,这么霸气的巫妖王,竟然沦落到如此境地,着实尴尬。

41-50:


这个胜率段的英雄,乌瑟尔不建议使用,太弱势,而且主动性天赋特别多,对新手不友好。

福斯塔克可以玩,吹风大招往往有奇效。

萨尔增强地震术又削弱地震术,如今排名让人很尴尬。

泰瑞尔只有一个无敌大招可以刷一下战场的存在感。

泰兰德目前比较弱势,等待官方增强吧。

瓦莉拉可以用,泽拉图也可以,两个都是秀操作的英雄。

51-62:


缝合怪和李奥瑞克是木桩英雄,不推荐使用。

阿拉纳克建议那些喜欢秀操作的玩家尝试使用,因为他的难度系数太高,比较小众,胜率低不能说明这个英雄不强势,只是不会用的玩家太多了。

穆拉丁是万金油的坦克,即使胜率低,从选择数量上看,依然是玩家眼中的热门坦克。

泰凯斯、李敏纷纷削弱,没什么性价比了。

阿巴瑟、麦迪文虽然很冷门,个人还是很喜欢,一个能挂机,一个能卖萌,骚气十足。

古加尔,不说了,都是泪。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胜率 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