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1分钟看完周免英雄天赋 瞬间提能力

时间:2017-03-07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3月7日,周免英雄最新天赋,看完极大提高能力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拉格纳罗斯:

推线强力的法师,天赋以强化火球为主,10级大招用来清线,20级强化大招,该英雄在后期非常强力,玩家不需要很多的操作就能打出很高的伤害,让你的对手无处可逃,而你能够爽翻天。

萨穆罗:


让对手感到恶心的英雄,剑圣萨穆罗因为拥有隐身,而且是强隐,让对手感到很棘手,虽然自身身板很脆,但是玩家终归玩的很溜,只要你能稍微练习一下,剑圣萨穆罗这套天赋推荐强化隐身,大招选择剑刃风暴,转转转,不停转转转,让对手无处可逃!

祖尔:


现在版本的祖尔没有很多优势,但是甩扎加拉几条街还是没问题,祖尔强大的推线能力,团战也有伤害,在逆风局大招选择减速,在狭窄的区域能配合队友打出漂亮的combo,祖尔唯一的不足是腿短,为了弥补这一缺陷,祖尔自身有护盾,要利用好护盾的机制。

雷加尔:


雷加尔目前的表现很稳定,从2016年开始陆陆续续强化、削弱雷加尔,现在的雷加尔可以和玛法里奥媲美,大招伤害和回血哪个对团队的作用都很大。

阿尔萨斯:


在队伍中有两个或者三个前排时,可以把阿尔萨斯打造成输出型近战英雄,强化后的W和D能提供很强的控制和爆发能力。根据局势可以点出13级百折不挠和16级石肤术来减控和生存能力。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英雄 天赋 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