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为何快速比赛等待时间大幅度缩减?

时间:2017-03-03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卢西奥补丁上线后,快速匹配系统做出了改动,玩家等待时间大幅缩减。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玩家可能注意到,最近匹配快速比赛,匹配时间相比之前缩短了很多。没错,我们对快速比赛的匹配算法进行了调整,以达到缩短比赛时间又不降低比赛质量的目的。

一般情况下,目前的匹配时间比之前缩短了50%-70%,当然,这取决于玩家所在的地区和选择的英雄。新英雄、热门英雄匹配仍然会有点慢,但是比之前快多了。这个改动是在卢西奥版本发生的,有的玩家可能注意到这一改动了。

在原先的匹配系统中,有一条规则只应在极端的情况下才能使用,但是在此之前,这条规则用在了所有玩家身上,大致大幅延长了玩家的匹配时间。通过对这条规则的修改,缓解对大部分玩家的限制,我们在不影响游戏质量的前提下,缩短了玩家的匹配时间。

具体的修改方式如下:

在此之前,等待时间最长的玩家匹配完成之前,系统会阻止其他玩家插队匹配,毕竟要先来后到嘛!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后,我们认为,对于正常水平的玩家来说,比用这么做也能轻轻松松匹配到玩家,这批玩家被解放出来,从而很快的找到比赛。

和以前的改动一样,我们会继续关注匹配系统的改动,并作出进一步调整。我们在未来会有更多类似的改动,但是我们必须对这一最新改动做一番解释,我们觉得,玩家已经感受到这一改动的效果了。

原文链接:https://us.battle.net/forums/en/heroes/topic/20753505247#post-1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快速比赛 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