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鱼人永不为奴!奔波尔霸史上最详攻略

时间:2017-02-20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史上最详细、最强小鱼人攻略来袭,鱼人永不为奴!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瓦莉拉版上线,鱼人重做,它拥有了近战刺客的属性,不要再把鱼人当做专业型英雄了。重做后的鱼人血量更好但复活时间更长,当然,新英雄瓦莉拉还是对鱼人有一定(大量)的威胁,10级前和20级前的鱼人都比较脆弱,要保护好自己,20级的天赋能让鱼人的表现上升一个档次。

一、瓦莉拉版本鱼人技能详解:

Q粘液喷射

新版本的Q技能几乎没有做任何改动,只是平时用Q骚扰敌人,现在变得用Q骚扰敌人再走A,尤其是点了普攻加成天赋后,这种打法更加常见。

W气泡鱼

瓦莉拉版本,该技能被严重削弱,增加了气泡鱼的血量,却取消了承担固定攻击次数,造成气泡鱼更加容易被打掉,很多召唤物会优先攻击气泡鱼,如加兹鲁维的炮台,还有,之前气泡鱼不会被炮台攻击,现在能被炮台和堡垒攻击,10级前的气泡鱼能被炮台或堡垒打掉,10级后会好很多。

E安全泡泡

该技能几乎没有改动,用于逃跑、躲技能、回血等。

R1鱼人冲锋

瓦莉拉版本的百搭的大招,十分万金油,可以用于逼退敌人进攻或者妨碍敌人走位,还能分割战场,正面吹,侧面吹,背后吹,想怎么吹就怎么吹。

R2章鱼缠绕

章鱼缠绕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章鱼缠绕了,和队友集火一个英雄采用章鱼缠绕还是有可能的,然而战场的环境十分复杂,小鱼人的章鱼缠绕不能保证每次成功,可能再释放的过程中死亡后发挥不出作用,这个版本还是建议选择鱼人冲锋。

D特质放置鱼人蛋


更长的复活时间和1级天赋蛋天赋选择的多样化,让小鱼人的蛋变得更具有战略意义,蛋下的好不好全靠玩家的经验和意识,所以预判比较重要,一定要多多练习。

二、小鱼人天赋详解

重做后的小鱼人在天赋选择上比较多元,鱼人有了更多的选择,这里先讲解天赋,再推荐几套当前版本的天赋,如果你想玩小鱼人,总有一套适合你,嫌太啰嗦的直接看后面的天赋组合贴图吧。

level 1

1级天赋中,鱼眼能开视野,侦查,假蛋具有迷惑性,适合中前期,贿赂的表现体现在中后期,适合抢掉敌方区域的野怪。个人建议选择贿赂或者假蛋,鱼眼选择要慎重。

level 4


粘液表演是4级天赋里收益最高的天赋,叠满后效果明显,相比美梦成真,叠满后的Q技能伤害会更高。然而叠满的难度也是相当大;铁甲鱼这个天赋适合以W为主的流派,美梦成真是万金油天赋,和其他天赋也比较搭,建议选择美梦成真或者粘液表演。

level 7


第一层天赋扩大Q技能的范围,能明显提高Q技能的命中率,如果4级天赋点出了粘液表演,该天赋在7级属于必点天赋。

第二个天赋是E技能加速,配合Q技能的减速,小鱼人的粘人能力很强,这个天赋既适合激进型玩家,又适合怂逼玩家……

虾戮时间这个天赋是平A流小鱼人必点的天赋,普攻减少敌人移动速度,并附带毒伤。总之,这层天赋没有必点天赋,只有根据情况选择的天赋,为后面的天赋选择打下基础。

Level 10 这个在技能详解中已经介绍,不再赘述啦。

level 13


恢复泡泡比较万金油,在各种情况下都适用,配合20级大鱼人天赋,回血能力非常逆天,把握E技能的适用时机比较重要;鱼缸属于小鱼人的平A流天赋,格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能让对面的物理输出打小鱼人欲哭无泪;复活护盾用途也比较广,适合新手使用,做一条坚挺的咸鱼。

level 16


毒性物质属于平A流天赋,应该算是必点天赋了,不用多解释。

鱼油,在W落下的地方释放Q技能,个人非常推荐的一个天赋,释放Q之前先来个W,能减速敌人,小鱼人冲上去再来一个Q,给敌人更多伤害,有了这个天赋,小鱼人不怕4级天赋叠加不起来。鳕鱼之怒这个技能是以W为主的,W技能为主的天赋在当下的环境下并不是很好,喜欢主W技能的玩家可以选择该天赋。

level 20


鱼人冲锋永久引导,进可攻退可守的天赋,非常非常实用,还能偷家!

缠绕造成造成大量伤害,牺牲小鱼人换取对面的英雄,如果不是这种套路,还是别点出来了,如果想选择这个天赋,前期的天赋建议选择有加护盾的天赋。

大鱼人这个天赋几乎适合所有的鱼人流派,适合后期双方来回拉扯。

最后一个天赋是Q技能减CD,主Q流鱼人必选技能,后期输出伤害爆炸,当然,这是在不死的情况下……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小鱼人 攻略 天赋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