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大螺丝bug被修复 胜率必然爆炸?!

时间:2017-02-09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最新小补丁,大螺丝卡Q的bug被修复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自从祖尔金版本上线后,大螺丝的Q技能有时会卡住无法释放,2月9日,官方修复了这个bug,并修复了其他一些问题,一起来看一下吧。

综合:

色盲模式:修正一个使未占领雇佣兵营地与友方雇佣兵营地的小地图图示颜色显示相近的问题。

图形:使用 DirectX9 以全屏幕执行游戏时,若在战场读取期间将客户端程序最小化,目标指示器将不再消失。

战场:

炼狱圣坛:当惩罚者越过堡垒被引入被保护的核心时,将不再重复尝试走进敌方的起始区域了。

蛛后墓:附近没有敌人而遇到敌方无人侦察机时,织网者将会继续前进了。

英雄、技能及天赋:

寒冰屏障: 修复了能够让光明之翼和玛法里奥在静止状态下使用个别主动天赋的问题。

耐心的射手: 修复了耐心的射手会增加泰坦杀手所造成伤害的问题。

凯尔萨斯: 修正一项对正在出入矿坑的目标发射炎爆术时,可能造成炎爆术移动路径无法预测的问题。

凯尔萨斯: 修复了一个当炎爆术的目标进入“强制潜行”状态时,导致炎爆的目标指示标志永久存在的问题。

拉格纳罗斯: 若拉格纳罗斯在使用攻击—移动指令时自动寻获目标,启动强化萨弗拉斯后将不再失去现有的目标。

拉格纳罗斯:现在着火天赋与任务进程说明文字两者皆会注明,拉格纳罗斯每收集一颗恢复之球可使生命恢复率提高1.5点。

扎加拉:异龙现在将正确地绕过或飞越无法通过的地形。

原文截图: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zh/blog/20532382/heroes-of-the-storm-hotfix-patch-notes-feb-8-2017-2017-2-9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大螺丝 bug 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