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12.9周免英雄使用以及克制经验

时间:2014-12-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经验谈》将每周给大家带来周免英雄的使用技巧!分为“当你使用周免英雄时”和“当你面对周免英雄时”。

  《风暴经验谈》将每周给大家带来周免英雄的使用技巧!分为“当你使用周免英雄时”和“当你面对周免英雄时”。

  当你使用周免英雄时

  迪亚波罗

  关键词:卡位、打断、保护后排

  作为主坦你的任务是卡住位置,保护后排英雄。不要乱用暗影冲锋(Q),有时你把敌人顶飞反而救了他。

  缝合怪

  关键词:卡位、钩后排、吸引火力

  记住,近距离钩人才是最容易的,你可以等队友把敌人控制住了再出屠钩(Q)。或者等对面交出位移技能后再钩。

  维拉

  关键词:收兵、打团、自保

  记住,你平时的任务就是赖在线上利用小兵和塔保护自己并为团队获取经验。要打团战时第一时间前往,你的输出非常重要。

  雷加尔

  关键词:游走、持续治疗、大招保人

  记住,幽魂之狼(Z)、地缚图腾(E)让雷加尔可以殿后掩护队友撤退。大招先祖治疗只要放得好团战就相当于多了一条命。

  玛法里奥

  关键词:治疗、消耗、控制

  记住,你是一个团队辅助者,任何时候都最好和至少一个队友一同行动。玛法里奥一个人时能发挥的地方非常有限。

  泽拉图

  关键词:游走、收割、秒脆皮

  记住,你的任务是威胁对面的后排,让他们时刻警惕你而分神,无法有效输出。一旦对面后排出现漏洞你就要进去打伤害和收割。

  阿巴瑟

  关键词:推线、支援、牵制

  记住,让阿巴瑟本体待在远离战场的地方推线,然后寄生到队友身上提供支援,要时不时变换藏身之所。

  当你面对周免英雄时

  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很肉,不要把主要输出技能浪费到他身上。

  线上尽量不要跟他纠缠,没准他一个过肩摔把你甩到敌群中央。

  注意他大招終末预兆,反应快点可以逃离它的眩晕范围。

  缝合怪

  多走位或者站在小兵、佣兵群里,利用他们来阻挡钩子。

  缝合怪吐出的毒液伤害较高,注意不要一直站在上面。

  维拉

  城门开启前的倒计时,按tab看下维拉的第一层天赋点的是强化普攻还是强化技能。

  维拉逃生技能无法翻墙,因此在狭小的地方进行战斗吧,她的影轮翻(E)将会被限制。

  维拉的扫射技能可以被眩晕、强制位移技能打断,记得留招针对她。

  雷加尔

  团战中优先秒掉雷加尔,就算不成功也让他的大招浪费在自己身上。

  追击时不要多管雷加尔因为他会用幽魂狼逃掉,除非你有信心把他控到死。

  注意把地缚图腾打掉,否则一直减速很恶心。

  玛法里奥

  玛法里奥的治疗都是持续性的,如果缺乏爆发输出,就不要浪费蓝量消耗他的血了。

  小心纠缠根须,那个技能并不显眼但是控制很有效。

  小心残血时被月火术收人头,该技能还是有点伤害的。

  泽拉图

  辅助优先选择视界术这个天赋,能够良好的限制泽拉图。

  脆皮英雄注意自己的血量健康,尽量不要给泽拉图太多的收割机会。

  打团注意站位,不要让虚空囚禁套住太多的人,如果你被孤立了,请速度进入囚禁的范围内。

  阿巴瑟

  不要单独追击敌方残血,阿巴瑟附身经常能造成反杀。

  注意他的蝗虫,后期爆炸时伤害很高。

  循着蝗虫的攻击路径能找到阿巴瑟的藏身点。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周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