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更新隐藏改动 基地核心增强

时间:2014-12-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上线的Alpha33182补丁中有几个隐藏的改动并没有被提及,其中包括了基地核心的改动:新版核心只有在21分钟之前比旧版要强。21分钟之后新版核心要比旧版的稍弱。暴雪增强了初始核心的生命值和护盾值,但是削弱了两者的增长值。

《风暴英雄》讨论:基地核心增强如何影响节奏?
    

    最近上线的Alpha33182补丁中有几个隐藏的改动并没有被提及,其中包括了基地核心的改动:

    新版核心只有在21分钟之前比旧版要强。21分钟之后新版核心要比旧版的稍弱。暴雪增强了初始核心的生命值和护盾值,但是削弱了两者的增长值。

    核心数据变动值:

  • 10分钟的时候(此时英雄14-16级)核心比之前的要强38%。
  • 15分钟的时候(此时英雄18-20级)核心比之前的要强15%。
  • 21分钟的时候(此时英雄22-23级)核心比之前的要弱2%。
  • 一般来说,由于亡灵矿只有两路兵线所以等级会全面落,需要用以上等级减去2。

    实战体验下来,新版核心给人的主观感觉是:

  • 10分钟的时候,以前大顺风的时候直接可以一波把对方的核心推掉了,但现在基本不可能实现。
  • 15分钟的时候,之前均势的时候也有机会一波推掉核心,但现在很可能推不掉。
  • 21分钟的时候,基本都是超大后期了,一波团战时候基本就定了输赢,此时核心的血量并不重要。

    新版核心总结

    总结下来,现在想要破掉一路直取基地,风险会非常大,有时候会被反杀一波然后葬送掉前期积累的优势。现在最佳的策略是再拿掉一座内塔(堡垒),获得兵线的优势后再来推第二波。

    劣势的情况下也不用灰心,如果敌方错误判断形势强拆你们基地,这时候你们就有翻盘的机会了。

    总体来说,暴雪这次的改动是为了让游戏不至于过快结束,但由此可能引发一系列蝴蝶效应:中期优势时不能尽快结束战斗,然后拖到后期双方等级差不多达到均势,最后双方有可能陷入超大后期的反复拉锯战。

    新版本的核心对你有影响么?你觉得它是拖慢了游戏节奏还是对游戏节奏没有影响?欢迎留言与我们一起讨论。

    其他一些隐藏改动

    巨龙镇地图最下方6点钟方向的雇佣兵由攻城巨人改成了骑士怪。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基地,风暴英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