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盘点一下这个版本排位孤儿英雄

时间:2018-12-06 00:00 作者:无所不能I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了一天排位,各种队友秀的楼主头皮发麻,基本可以得出定律——首选百分之八十是坑,预选百分之五十是坑,不沟通,轮到他选等到最后几秒选的百分之百是坑。

打了一天排位,各种队友秀的楼主头皮发麻,基本可以得出定律——首选百分之八十是坑,预选百分之五十是坑,不沟通,轮到他选等到最后几秒选的百分之百是坑。
另外,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都喜欢选孤儿英雄了
就来盘点一下排位最讨厌的几个孤儿英雄,想到就更新。


top1,纳兹波
可以说,这个版本,这个英雄选出来基本就是坑,没有之一。
很多新手进了游戏,很有自知之明,想绿刀子别碰,排位别打,非排慎重打,先合作练练几个不考操作的。那么合作,快速哪个英雄最爽,那个英雄能够没有上限无脑刷兵,还数据好看呢?——纳兹波。
这个英雄可以说是这个版本当之无愧的top1孤儿了,能够给根本没怎么打过pvp的新手玩家一个“哇玩这英雄,我数据这么高肯定很强很适合我”的错觉,快速不被针对不被抓边缘ob到大后期还有肉有输出的感觉真是爽,于是拿去排位,只觉得自己会这个英雄怎么办?秒选!
于是选出来,会玩的队友只有配合纳兹波拿一套拖时间的阵容,让纳兹波发育,祈祷纳兹波玩家能够利用专业中对线能力最弱的英雄在不死的情况下发育良好,不会玩的玩家,那可就直接爆炸了,毕竟选出纳兹波基本等于前十分钟少一个人。而纳兹波玩家心里美滋滋啊,你看我数据这么好看,有时候输了还能是MVP,肯定是队友的问题,我在上路带线你们怎么在机制那被打崩了呢?我团战路做做任务你们怎么不带线呢?你们怎么不打野呢?怎么不等10分钟等我大巫毒叠几百层再打架呢?我被抓死了,但我数据好看啊!肯定是你们的问题!
珍爱生命,远离巫毒邪教。


top2,小鹿
不得不说风暴的数据跟评分系统可以说非常智障。
很多孤儿混子在联赛坑害了别人后,想了想,为什么我打不赢?你看我数据那么好看,也没怎么被人喷啊,为什么打不赢?
脑袋一转——“肯定是队友太坑了,我要选个dps。”
哪个dps比较强呢?孤儿想起了自己在排位被暴打的经历....
维拉!好像比较脆,我们这边前排打她跟打儿子一样,pass!
雷诺!新手英雄,没有**,pass!
祖尔金!太丑,pass!
希尔瓦娜斯!好像这个英雄不是个dps是个带线的,pass!
那么是哪个远刺英雄模组帅气,看起来有很高的输出!感觉也不是太难,快速经常出现!位移看起来还很强呢——小鹿!
脑袋再一转,好像没啥英雄克制小鹿啊,那就秒选秒选,反正看起来有个很秀的位移,应该不怕突脸。
进入游戏,绿油油真好看,还能开视野,毒性伤害好高!强无敌!什么,打不赢了?为什么伊利丹飞上来的辅助不保我?为什么我跳进人堆没坦克跟我帮我吃控制让我跳出来,这qw技能好难用啊,不过不用好像也没人看得出来,不用了不用了,a坦克持续伤害贼高,数据贼好看。
被喷打不到后排?我一个射手,打毛线后排!一看队友就玩不来!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玩家,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