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另一个角度来看待如何选取英雄

时间:2018-12-06 00:00 作者:绿蚁新醅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人觉得想赢就得选强势英雄,其实不尽然,在我看来英雄另一种分类方式,上下限差异较大的我称之为能carry的英雄,差异较小的我称之为混子英雄,混子英雄可能是t1,carry英雄也可能是t3,喝口水慢慢说

很多人觉得想赢就得选强势英雄,其实不尽然,在我看来英雄另一种分类方式,上下限差异较大的我称之为能carry的英雄,差异较小的我称之为混子英雄,混子英雄可能是t1,carry英雄也可能是t3,喝口水慢慢说。

如何选取英雄取决于你在这个队伍里处于一个什么实力,单排也是一样的,你觉得你的实力是接近这个分段还是高于这个分段。 当你作为一个队伍里的核心,那你就要拿一个能carry的英雄;当你的实力处于队伍的中末段,那你就要尽量选取发挥稳定的英雄。
carry型英雄推荐(主T)(同时得保证这个英雄的本身强度不低):菠萝、小强、小吼、缝合怪、2王 这些英雄控制技能交的好坏差异极大,开一个错误的对象可能就凉凉
混子型主T(英雄本身发挥比较稳定,而不是说不厉害):乔汉娜、穆拉丁 乔汉娜和穆拉丁都是及时技能交的不好一样很不容易死,本身就是一堵大墙顶在前面,下限非常高。

主C carry型:半藏,李敏,克总,鸟人,克罗米,卡西亚(我心中唯一能扭转局势的物理型C),劳模
混子型:阿紫(全风暴最强混子,强到选出来赢一大半,只要你能15分钟叠完球),纳兹波(很多人觉得纳兹波垃圾,其实他胜率并不低,他只是混,对局势帮助很小,但是优势局有他不会输,劣势局有他容易翻,虽然很多时候劣势是因为纳兹波23333),雷诺(最最稳定的carry,什么局势拿都不会错),吉安娜。

副C carry型:源氏、玛维、阿拉纳克 混子型:小鹿。

斗士 10有9是能carry的像阿塔尼斯,伊利丹,狂暴双刀,泽拉图,萨姆罗,凯瑞甘,这个位置本身上下限就很大
混子型:萨尔桑亚毛妹老陈。

辅助 carry型:斯托科夫,玛法里奥,安娜,泰兰德,迪卡德 这几个非常推荐想上分的玩家补奶的时候选,对局势的影响很大(前提是你得厉害)
混子型:红龙、怀特迈恩、丽丽。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玩家,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