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黄金世俱杯圆满落幕 Ballistix战队夺冠

时间:2016-12-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eroes on fire!万众瞩目的《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已于12月4日晚落下了帷幕,来自韩国的战队Ballistix凭借完美的战术执行和的精湛的个人实力以3:0的比分横扫MVP.Miracle,取得了本次黄金世俱杯的冠军头衔,恭喜他们!

  Heroesonfire!万众瞩目的《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已于12月4日晚落下了帷幕,来自韩国的战队Ballistix凭借完美的战术执行和的精湛的个人实力以3:0的比分横扫MVP.Miracle,取得了本次黄金世俱杯的冠军头衔,恭喜他们!

  除此之外,《风暴英雄》电竞负责人Sam也在本次比赛舞台带来了另外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剑圣萨穆罗迎来了全新皮肤“猴王萨穆罗”,并即将在中国农历新年活动中放出。

世俱杯决赛日比赛回顾

  MVP.Black1:2MVP.Miracle

  败者组决赛,来自MVP俱乐部的两支战队第三次在本次世俱杯交手,而这场比赛也充满了戏剧性和宿命感。

  首局比赛炼狱圣坛,MVP.Black在阵容选择和比赛发挥两方面双重碾压了MVP.Miracle,正当所有人都觉得MVP.Black将以2:0的比分终结对手时,变数发生了。

  第二局比赛来到恐魔园,MVP.Miracle最后一手英雄锁定了卡拉辛姆,确定了单后排猎空的低容错率阵容。正当观众都认为MVP.Black将主宰比赛时,MVP.Miracle用他们恐怖的集火能力以及辅助Darvish卡拉辛姆在攻守两端的完美表现将比分扳平,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们不愿止步于此的决心。

  感受到威胁的MVP.Black采取了保人战术,将资源向Rich倾斜。新英雄瓦里安的登场点燃了所有观众的情绪,但10级之前的瓦里安还未达到强势期,卯足了劲的MVP.Miracle没有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给予MVP.Black任何机会。MVP.Black再次倒在了MVP.Miracle的面前,输给兄弟战队的同时也将他们的最终成绩锁定为季军。

  Ballistix3:0MVP.Miracle

  相比火药味十足的败者组决赛,总决赛的这场BO5对抗几乎可以认为是胜者组决赛的重演。尽管没能再次拿出蛛后墓上那样令人眼前一亮的阵容,Ballistix还是用他们默契的配合再次击败MVP.Miracle,夺得了本次黄金世俱杯的冠军。

  首局比赛在MVP.Miracle擅长的恐魔园进行,尽管MVP.Miracle在前期占据了一定优势,但随着比赛进入中期,Ballistix在团战中越战越勇,将MVP.Miracle轻松击溃。

  第二局天空殿上的比赛更加一边倒,Ballistix在对手一选泽拉图的情况下还是拿出了多个脆皮英雄并且在比赛过程中不断上演着丝血逃生的好戏,赢下比赛的同时也摧毁了对手的意志。

  而第三局永恒战场的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在节奏偏快地图上MVP.Miracle选择了瓦里安作为阵容的单坦,这个选择也让他们付出了代价,Ballistix没有给MVP.Miracle任何机会,在10分钟内解决了对手。

  至此,本次《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圆满落幕,卫冕世界冠军Ballistix延续了他们在小组赛的表现,在淘汰赛中一局未失,以11连胜的完美表现夺得了本次世俱杯的冠军,祝贺他们。

  决赛日吸引了大量玩家到场观赛,虽然中国战队没有能走到最后,但观众们并不吝惜自己的喝彩声,他们不时的为韩国队的精彩操作发出欢呼,尽情的享受着线下观赛的乐趣。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风暴英雄》电竞负责人Sam也在现场带来了一个令中国玩家激动的消息——剑圣萨穆罗迎来了全新皮肤“猴王萨穆罗”。Sam表示,这款皮肤旨在向中国的经典神话人物“孙悟空”致敬,并即将在中国农历新年活动中放出,敬请期待。

  本次《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由英伟达GEFORCEGTX1080高端游戏主机、三星曲面显示器、罗技G102电竞鼠标联合赞助,所有比赛用机均由英伟达提供,感谢英伟达、三星、罗技为风暴选手们提供的高品质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