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天梯攻略 学会这几条分分钟上一级

时间:2015-11-29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梯实用攻略

嗨!~各位同学大家好,风暴英雄联赛开始这么久了,相信很多同学都已经成功登顶一级。但是更多的同学,尤其是老玩家仍然被困在低分段无法脱坑,本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无私精神,本期就与同学们分享冲击天梯的不二法门!来,小本本准备好,讲课开始了...

天梯实用法门

  1. 选人多拿控制!

让阵容什么见鬼去吧!以老夫多年多年经验看,哪方控制多,无论抓人还是团战都是有利的一方。控制第一!


2. 慎拿专精!

专精型英雄说白了就是一方面很强,另一方面很弱的英雄。一旦被针对就成了团队的累赘,一定要拿,最好三四楼拿,免得这边小鱼人,那边诺娃,成了人家叠聚合的提款机。


3.看地图拿英雄!

大地图不要坦克,跑的慢。

蛛后墓不要阿巴瑟,根本没机会推兵线。

恐魔园不要地精,阵地战的机会太少。

等等...千万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4.不要一级团!

所谓一级团其实收益低的可怜,老老实实去线上准备推线,经验第一!


5.时刻关注小地图!(重点,来拿笔记上)

右下角的小地图能提供的信息是海量的,而其非常关键。

中路敌人不见,有可能来下路抓人了,赶紧猥琐,远离草丛,让敌方浪费自己的时间。

地图上敌方有一个在吃线,其他四人不见,99.9999999%去打BOSS了,赶紧抄家伙去抓!

桑亚,伊利丹四级不见了,99.999999999去打野了,隐身英雄可以去蹲点渔翁得利了!


6.时刻点击TAB注意队友与敌方天赋!

己方牛头学的跳舞,狮鹫还学吹风,牛头都要哭了。

对面维拉点了巨人克星,战士坦克就不要一冲到底不回头了,脆的跟纸一样。


7.后期不要单机!(小本本记下)

风暴英雄四打五基本没有胜面,后期一个人复活时间很长,动辄40秒以上。一定要时刻在队友身边,刺杀位更是如此。


8.团战阵型不要乱!

最有代表性的刺杀被突脸怎么办?千万不要乱跑,变成敌方追刺杀,刺杀跑路,辅助追刺杀保护的尴尬境地。时刻注意站位,保证有人能够援助你。


9.下定决心打一波之后,全力攻击核心!

万万不要想打一波,但是出现有人打核心,另外还有人和敌方缠斗的情况,导致核心5%,3%,甚至1%被翻的情况。


10.顺风不要打BOSS!(重重之重)

为什么把这条经验放在最后,因为太重要了。

做个比方:

顺风稳扎稳打就能赢,拿BOSS锦上添花,就像投资100块,收入10块。但是如果被抓,投资100,损失100,甚至更多。完全风险和收入不能正比。

而逆风,本来就很难赢,找机会偷BOSS,万一拿了就大赚,输了也无所谓。


希望这十条经验能够帮助大家在天梯中力挽狂澜,横扫战场,早日登顶!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