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测试服bug修复:队伍匹配错误修正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卡普@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新的测试服信息又来了,本次测试服修复了队伍匹配出错

  总体

   修复在快速游戏中 没辅助英雄的队伍 匹配到 有辅助英雄队伍 的问题

  修复在使用随机英雄时,电脑会给没有辅助的队伍分配非辅助英雄 的问题

  战场

   恐魔的花盆技能描述删除了 对核心无效 的错误文字

  修复了在炼狱圣坛和永恒战场中,使小地图中的英雄视野无法显示的问题

  英雄与天赋

  阿巴瑟使用最终进化时不能再用本体占据机制了

  阿巴瑟的共生能正确地给大巴瑟加攻速了

  终极进化的复制体和大巴瑟存在于场上时,如果选择了猛烈突变天赋,召唤物也会正确地获得效果。

  有百折不挠的英雄被点了不稳异能天赋的光明之翼变形后也会正常的受到爆炸伤害了

  屠夫烙印的特效将不再残留在被武僧的圣灵掌挡下致命攻击的目标上。

  现在陈的元素分身在使用技能后会正确的现形了。

  同时被大菠萝的压制和缝合怪的屠钩攻击的英雄将不会再被拋到游戏地图外。

  若英雄在启动寒冰屏障的同时,被缝合怪吞掉的话,会正确的显示寒冰屏障的特效,直到持续时间结束。

  修复隐形后的英雄在乘上坐骑后会立即对附近的敌人进行一次基本攻击的错误。

  修复在李奥瑞克使用黑王进军时,方向可能会被改变的问题。

  修复当医疗兵在呼叫医疗运输艇的同时被击杀的话,医疗艇会留在战场上的问题。

  被医疗兵的减伤防护挡下的伤害现在会以整数显示。

  现在凯瑞根用Q破坏敌方建筑时会正确地重置技能时间。

  若米莎在敌方城墙内侧,而城墙被破坏且有可用路径时,会正确地回到雷克萨身边。

  桑亚在施展上古之矛后的下一次基本攻击现在会正确地发动一鼓作气的天赋效果。

  对于泰兰德的暗影潜行和凯尔萨斯的活体炸弹所造成的持续性治疗及伤害,现在在每次技能效果结束后会更精准的反映瞬间治疗及伤害量。

  玩家界面

  传奇和史诗英雄皮肤现在会在英雄选择画面正确地标记出来。

  修复了浏览商店时,无法使用鼠标滚轮拉动好友列表的问题。

  在英雄联赛选人界面中的玩家无法再被邀请至实名朋友的队伍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