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2019年游戏性更新

时间:2018-11-06 00:00 作者:726270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2019年游戏性更新

  时空枢纽唯一不变的一点就是它一直在变。 正如2018年暴雪嘉年华中所提到的,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会引入一系列游戏性和匹配的改动,包括游戏内容更新,以及全新的强化剂经验加成系统。阅读下文以了解更多信息。

  体验新的经验系统:

  我们2019年更新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通过游戏性更新,鼓励更势均力敌的战斗,和避免可怕的“滚雪球”效应。在经过谨慎的设计、实施和迭代后,我们意识到完成这个目标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滚雪球效应刚开始出现时就将其放缓。简单来说,对于优先通过推线策略获得经验和强度优势的玩家,我们会改变原有的奖励机制。我们仍然想要鼓励玩家推线,但我们的侧重点是消除这些队伍直接获得的强度优势,将其代替为战略性的优势。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做出了如下的改动:

  建筑调整:

  过去,我们会给予摧毁建筑的玩家大量经验奖励,为了实现我们之前提到的目标,我们对比赛中的经验获取渠道重新进行了分配:

  移除摧毁堡垒或要塞获得的所有经验值

  摧毁瞭望塔获得的经验降低50%

  被动经验获取提高15%

  击败防守状态雇佣兵获得的经验提高100%

  现在击败推线状态雇佣兵和击败防守状态雇佣兵给予的经验相同

  为了鼓励双方队伍摧毁重要建筑,我们改变了投石车(和特定战场的代替物)的奖励机制。详见如下:

  2019年的投石车:

  现在当一支队伍摧毁堡垒时,他们会每三波小兵获得一辆投石车。这样就能在某条兵线上给予敌方队伍持续的压力,如果对方选择无视兵线,就会损失惨重。这项改动同样也带来了第二种隐性的防滚雪球机制——有优势的一方会对兵线造成更大的压力,讲小兵(和经验)推向另一边,因此对手也能相对简单和安全地重整旗鼓。而摧毁要塞和以前一样,还是会每一波兵线出一辆投石车,和当前的游戏一致。

  备注:为了避免让早期出现的投石车对防守方造成过大的压力,你还会注意到投石车的成长机制也发生了改动,会随着游戏的进程逐渐加强它们的伤害范围、射程和伤害/生命值。

  护甲重做:

  除了更新经验和投石车机制外,我们还统一了护甲系统。过去选择多个强化护甲的英雄,把护甲堆到令人发指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我们的设计团队已经注意到,在竞技比赛中,这种策略正在呈上升之势,所以想要在它全面破坏各个水平段的游戏健康之前未雨绸缪。现在,护甲机制就和移动速度的计算方式一样,系统同一时间只会给予一名英雄所有效果中最高(或最低)的护甲值。最后,我们还制作了新的界面,可以动态地告知玩家一名英雄身上有多少(或何种)护甲。

  匹配改进:

  懂得你的角色:

  为了创造更稳定的快速比赛体验,匹配系统会优先为每边的快速比赛队伍安排一名坦克、一名治疗者和一名远程刺杀英雄——除非你们是五人队伍,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任何阵容限制!

  时空枢纽的召唤:

  主动选择当前缺少的队伍角色加入游戏队列的玩家,会因为其团队意识获得额外经验值奖励。只需在英雄选择界面中,查看每名英雄下方的经验值加成图标即可。

  强化剂更新:

  强化剂现在有了新效果。除了提高自身经验值和金币获取外,比赛中每有一个激活的强化剂,所有队伍中的玩家都能获得5%经验值加成。也就是说,如果比赛中10名玩家都使用了强化剂,则所有人都能获得45%经验值加成。除了这些可叠加的经验增益外,你还可以在比赛后的得分界面里使用强化剂,提高你的金币和经验收成。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游戏性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