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联合王老吉定制版黑凉茶暴雪英雄罐正式亮相广州

时间:2017-10-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现场,《风暴英雄》联合王老吉特别定制的黑凉茶暴雪英雄罐首次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现场除了可以观看精彩的比赛以外,暴雪英雄罐也首次正式对玩家发放,让大家可以真正把自己喜欢的英雄带回家。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英雄罐展示区域,展示了首批上罐的吉安娜、

在刚刚结束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现场,《风暴英雄》联合王老吉特别定制的黑凉茶暴雪英雄罐首次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现场除了可以观看精彩的比赛以外,暴雪英雄罐也首次正式对玩家发放,让大家可以真正把自己喜欢的英雄带回家。

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英雄罐展示区域,展示了首批上罐的吉安娜、伊利丹和李敏的定制罐身,摊位获得了到场小伙伴的热烈追捧。玩家除了能够近距离观察此次的定制版喝凉茶,还能够和自己喜爱的角色进行合影。同时,到场的小伙伴也有幸成为首批获得定制版黑凉茶的玩家。

在本次活动当中,由王老吉独家冠名的《明日之子》的亚军选手Victor马伯骞也来到现场为暴雪英雄罐和暴雪游戏打Call。《风暴英雄》的一大特色就在于,将暴雪系的知名角色集合在时空枢纽进行明星大乱斗。对很多暴雪全家桶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很有情怀的游戏设定,在时空枢纽当中使用自己喜爱的英雄驰骋沙场是最让玩家推崇的部分。而身为95后的Victor自曝从小就是资深的暴雪游戏粉丝,他还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接触了《魔兽争霸》,首批上罐的吉安娜、伊利丹等对他来说都是情怀英雄。

关于联合定制版暴雪英雄罐

《风暴英雄》汇聚了暴雪旗下魔兽、星际、暗黑、守望等游戏系列的标志性英雄,与喜爱的英雄并肩作战、用每个英雄的招牌技能击败对手,是游戏内的独特体验。此次的暴雪英雄罐旨在将广大玩家与暴雪英雄们的互动延续到生活场景,黑凉茶的“更强凉茶味”给追求极致的玩家带来更畅快的口感,王老吉黑凉茶也成为《风暴英雄》“不惧战火,并肩作战”的最佳拍档。

同时,购买罐身印有“扫拉环,赢大奖”的“王老吉黑凉茶《风暴英雄》罐”,掀开拉环,打开手机微信APP中扫一扫功能,扫描拉环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得不同价值的战利品箱兑换积分,积满6分即可兑换一份游戏内的战利品箱,扫码更有机会赢取包含“500个战利品箱”的大奖礼包。具体活动规则敬请关注活动专题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