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10月11日CSL高校星联赛预选赛首站开启

时间:2015-10-0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1日CSL高校星联赛预选赛首站开启

  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CSL高校星联赛自去年开赛以来就备受关注,这项被誉为“中国电竞人才摇篮”的赛事已经成为中国电子竞技领域最重要的赛事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CSL即将迎来2015年度秋季赛的全新挑战,这是一条通往电子竞技的职业之路,这也是一个尽情挥洒青春与拼劲、运用智慧铸就传奇的舞台。随着秋季赛的临近,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莘莘学子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迎接2015下半赛季的全新挑战!

首周中西赛区率先开战

  CSL2015高校星联赛(秋季赛)城市预选赛将在中西大区率先打响。10月11日即本周末,中西大区预选赛《炉石传说》首先开战的城市包括西安、郑州、重庆、成都、太原、长沙。而下周末,中西大区还将加入《星际争霸II》和《风暴英雄》的预选赛以及《炉石传说》西安和成都的第二轮预选赛。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3款大作掀起电竞风暴

  在即将到来的2015秋季赛中,暴雪旗下三大电竞游戏均设立了比赛项目,风靡全球的卡牌游戏《炉石传说》依旧是电竞爱好者们关注的焦点,从中美擂台赛上的朝神到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上的郭子豪,校园炉石选手正在不断的创造神话,秋季赛中“学霸”们的表现又将如何?我们拭目以待!MOBA新作《风暴英雄》即将在CSL秋季赛上激情开战,团队项目更加考验校园高手们的协作能力,谁能称霸校园MOBA界值得期待。史诗级RTS大作《星际争霸2》将带来新一轮的电竞风暴,继WCG中国区冠军宋迎(Xlous)、WCS中国区冠军周航(IA)之后,校园星际能否再次出现冠军级选手同样值得期待。

丰厚奖金终花落谁家

  2015高校星联赛的赛制和奖金均有了更优质的提升。从城市预选赛,大区决赛到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的选拔,不仅让晋级选手们的胜利具备更高含金量,而且赛事设置的城市赛奖金、大区赛奖金、全国总决赛奖金还可以累加获得,只要有实力,不愁没收获,这无疑让选手们动力更加充沛!CSL高校星联赛自推出以来就不断的为中国电竞新生力量提供帮助,不仅打造了最大的比赛舞台,在物质上更是给所有电竞新星们提供最大的帮助。累计巨奖、万元奖金,还在犹豫什么?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电竞的有志青年,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盛大的校园电竞盛宴。

详细比赛规则,请见活动专题页面。

春季赛冠军跻身世锦赛;秋季赛,你将是新的冠军!

  随着电子竞技运动的不断发展,高校玩家对于职业电子竞技来说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都从高校中涌现,其中不乏走上职业道路的众多明星级选手。2015年CSL春季赛中诞生了数位优秀的校园冠军,其中《炉石传说》选手郭子豪(蝶梦还未醒)获得高校星联赛全国总冠军之后,在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上过关斩将,最终成为中国队代表出征世界锦标赛。在CSL高校星联赛中,来自全国百所高校中最优秀的学子向所有电竞爱好者展示了中国电竞新生力量的强大,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电竞强大的后备力量和未来的希望。

  2015CSL高校星联赛秋季赛报名现已全面开启,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即可参与到这场充满着无限青春与活力的电竞盛宴中来,如果你是一名热爱电竞的高校学子,千万不要错过CSL2015的精彩赛事,CSL不仅是一场电竞赛事,更有可能成为你人生道路上一个全新的起点。关注CSL高校星联赛,或许下一个校园电竞新星就是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