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医疗兵美服正式上线 最新宣传视频放出

时间:2015-10-08 00:00 作者:洛特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英雄医疗兵已经于美服正式上线,这是首个星际系列的辅助型英雄,而国服医疗兵预计将于周四战网维护完毕后上线。医疗兵的最新宣传片也已经放出!

  《风暴英雄》医疗兵莫拉莉斯已经于美服正式上线,这是星际系列首个治疗型辅助英雄,而国服医疗兵预计将于周四战网维护完毕后上线。医疗兵的最新宣传片也已经放出,详情请查看下方视频。

  还有一则好消息,暴雪公布了美服阿塔尼斯将于10月20日上线,只要预购《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数字版即可免费获得并提前使用!如果不预购虚空之遗的话则需要等到一周后的10月27号才能在游戏内商场购买。  

《风暴英雄》医疗兵莫拉莉斯英雄亮点 

  "「请说明需要急救处理的症状。」" -莫拉莉斯中尉,战地医护官

  罗莎‧莫拉莉斯中尉是地球联合理事会的战地医护官,也是即将出现在时空枢纽中的远程辅助型英雄。

  有幸在时空枢纽与莫拉莉斯中尉一同服役的英雄,将会发现她是名强大而投入的辅助型英雄,能在激烈的战况中为盟友提供治疗。你的主要治疗技能为「治疗射线」,这个引导型的治疗法术会锁定一位盟友,只要处在有效范围内,就能持续不断地为目标恢复生命值。当队友被集火时,你可以施放「护卫」来给予抗性增益,在一小段时间内减轻同伴所受到的伤害。当战况危急,需要让敌人远离你的团队时,你可以用「位移手雷」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将他们击退,替盟友争取藉机撤退的空间。莫拉莉斯中尉的英雄特性是「卡度休斯反应堆」,只要在一段时间内未受到伤害,你的生命值就会自动恢复。

  如果你打算紧跟著一名队友行动,你的英雄绝技「药剂注射机」可以暂时强化一名盟友的攻击和移动速度,提升作战效果。而对团队合作密切的小队来说,「医疗运输机」则能将盟友送到地图上的任何地点,展开机动调度的突击行动。 

《风暴英雄》医疗兵莫拉莉斯英雄亮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