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9月20日周二周免英雄天赋合集推荐

时间:2016-09-20 08:43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0日周免英雄天赋全推荐,维拉稍后放送最新天赋。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9月20日每周特惠周免英雄如下:

玛法里奥、维拉、德哈卡、祖尔、露娜拉、弗斯塔德、乌瑟尔、莫拉莉斯、乔汉娜、雷克萨

周免英雄天赋推荐如下:

德哈卡:

1级增强敏捷加强机动性,弥补无坐骑的缺陷,开启W时也可以更好的粘住目标。7级的共生虫群能明显降低W的CD,让德哈卡能制造更多的范围伤害,并长期处于无视碰撞和百折不饶的状态(13级回旋风暴)。生存压力大时,16级也可以点出极速再生。


弗斯塔德:

法术流主Q型天赋,1级天赋增强Q伤害,4级天赋选择引雷针强化或者普攻回血天赋,7级天赋增加Q技能伤害,10级吹风大招或者雷电,13和16级天赋强化E技能,减少弗斯塔德的技能冷却,20级强化大风或者雷电大招。


雷克萨:

以致残利爪、野兽守护、关门放猪控场型天赋为核心,狩猎刺激则能让米莎更好的黏住敌人。假死和硬化皮肤增强存活能力。1级可选***,用于侦查和反隐,特别是在鬼灵矿这种吃球收益很低的地图。20级杀戮命令能有效克制位移类技能,视情况与硬化皮肤舍取。


露娜拉:

跳跃攻击激进型加点,机动性高,能追击突脸,也能反突脸,16级选择攻速增强单体爆发。13级法术护盾是和法师硬钢及保命的资本,如果对面没有法系英雄则可以选择巨人克星。


玛法里奥:

生存、控场兼顾型奶妈,大范围的纠缠根须能够带来更明显的搅场、团控和分割阵型效果,寒冰屏障防集火。1级也可以选择月光灼烧来清兵守线。生存压力太大的话20级也可以点风暴转移。

相关阅读:周免英雄 德哈卡 维拉 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