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世锦赛美洲区决赛9月20日开打

时间:2015-09-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美洲区总决赛即将于9月20日凌晨1:00启幕!8支来自美洲和其他地区的队伍将齐聚一堂,展开为期2天的激烈决战,争夺暴雪嘉年华总决赛的门票。

《风暴英雄》世锦赛美洲区决赛9月20日开打

  《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美洲区总决赛即将于9月20日凌晨1:00启幕!经过三个月的北美公开赛、南美洲锦标赛、大洋洲锦标赛和东南亚锦标赛的洗礼后,8支来自美洲和其他地区的队伍将齐聚一堂,展开为期2天的激烈决战。他们之中的冠亚军两支队伍,将代表美洲参加暴雪嘉年华世界总决赛。

  直播时间

  北京时间9月20日、9月21日 01:00-12:00

  参赛战队简介

《风暴英雄》世锦赛美洲区决赛9月20日开打

  TempoStorm

  TempoStorm从2015年初成立后就开始横扫北美各大小赛事,几乎垄断了大部分比赛的冠军,包括三个月的北美公开赛冠军、WCA美洲区冠军、MGA美洲区冠军,是北美当之无愧的霸主。

  TempoStorm曾扬言“中国战队不足为惧,战术落后”,并且表示不能理解中韩地区阿尔萨斯的战术体系。然而在MGA总决赛上,TempoStorm被韩国战队MVP Black用阿尔萨斯狠狠地教育了一番,最终0比3惨败。

  Cloud 9

  C9是从Beta时期就成立的老牌战队,拿到了2014年暴雪嘉年华表演赛的冠军。此后C9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是北美数一数二的强队,但风头被 TempoStorm压制,只能当万年老二。为了对抗TS这个强敌,C9在最近把两支分队合并成了一支,其冲击世界总决赛的决心非常坚定。

  Furious Gaming

  Furious是阿根廷战队,南美洲锦标赛季军。由于南美洲冠军巴西队Brave Ozone签证被拒,并且亚军队CNB也是一支巴西队,因此很可能是由于签证上的考虑而让季军来替补参赛。

  其他战队

  COGnitive Gaming、compLexity、Murloc Geniuses都是从北美公开赛晋级的新兴队伍,而Relics是东南亚区晋级的新加坡队伍,Team Immunity则是大洋洲晋级的澳大利亚队伍。

  赛程赛制

  8支战队分为AB两组展开双败赛,每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最后的四强单淘赛。

  A组:

《风暴英雄》世锦赛美洲区决赛9月20日开打

  B组:

《风暴英雄》世锦赛美洲区决赛9月20日开打

  《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简介

  来自全球五大地区的队伍包括:欧洲、韩国、中国、中国**和美洲,他们最终将在11月份会师2015年暴雪嘉年华现场,并在世界锦标赛舞台中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和200,000美元的比赛奖金,成为暴雪《风暴英雄》的首支职业冠军队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