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雷锋杯第八赛季9月1日开赛 两支女队加盟

时间:2015-09-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Invictus Gaming主办,暴雪游戏电竞基金、斗鱼TV和风暴谐会联合赞助的雷锋杯《风暴英雄》挑战赛已经顺利举办了七个赛季的比赛,现第八赛季A组的赛事即将于9月1日19:00开赛,两支女子战队C girls和Hots girl也将在本次A组的赛事舞台上迎来首秀。

雷锋杯第八赛季9月1日开赛:两支女队加盟

  直播时间:9月1日晚19:00

  巾帼不让须眉的姑娘们将为时空枢纽的激烈厮杀另添光彩,这些敢于挑战自己,将青春投入电竞中的风暴女将们是否将成为本周比赛的最大亮点?又是否能力压群雄,改变A组的排名,让高处不胜寒的S组也迎来一场少女革命?精彩尽在本周雷锋杯。

  与此同时,早前在B组中历经磨练的几支战队已经达到了A组的实力水平,他们也将加入本赛季A组的比赛。几支战队的成长也体现着雷锋杯的主旨,为全民参与《风暴英雄赛事提供一个公平、开放的舞台。

  对阵表:

雷锋杯第八赛季9月1日开赛:两支女队加盟

  第八赛季的比赛将继续由雷锋杯主持老帮主和牙牙共同解说,与以往一样,赛务组为广大观众朋友准备了充足的福利,在百度贴吧风暴英雄吧或NEOTV风暴谐会的抽奖贴中参与讨论,即有机会赢得60点战网点卡(价值六十元人民币)大礼。准时收看雷锋杯比赛,点卡等你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