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官方澄清 只会加入暴雪的游戏角色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大工匠梅卡托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言动视暴雪的角色会加入风暴英雄?比如使命召唤?NO!今日风暴英雄官方进行了明确的回复

  最近风暴英雄的一篇采访再一次吸引了广大玩家们的注意:暴雪或将考虑把动视暴雪的其他游戏角色加入到风暴英雄!想想使命召唤中的角色战斗在时空枢纽?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

  不过这一观点很快就得到了官方的驳斥。今日风暴英雄社区经理Spyrian在蓝贴中称,可能是因为翻译上的问题,导致文章给大家传递了错误的信息。风暴英雄英雄只会加入暴雪自己游戏中的角色,至于以外游戏,目前暂时不会考虑。

  风暴英雄社区经理Spyrian:

  嗨大家好,

  在这里想要向大家确认一下,近期的一篇文章似乎在翻译上有所失实。在访谈中,制作人Kaeo仅仅讨论了暴雪游戏中的角色(比如星际争霸2,守望先锋等等。),而不是动视。

  在我们的开发计划中还有很多暴雪游戏角色将要加入到风暴英雄,并且暂时也没有相关计划考虑我们自己游戏以外的角色。

相关阅读:暴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