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攻略]被人遗忘的伊利丹又回来了!

时间:2015-08-14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OW新资料片,伊利丹复活,风暴英雄中的伊利丹何时才能再次崛起?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魔兽世界新版本公布,伊利丹复活,这个悲情的人物再一次勾起玩家对WOW的怀念,对逝去青春的怀念。

选择伊利丹的原因:

伊利丹需要很高的操作技巧,但是每当通过技巧击杀对手后都会有种成就感,虽然他是个突脸英雄,却丝毫不影响他的杀伤力。

1.天赋的选择:

天赋没有大的变动,依然是伊利丹主流天赋:


Level 1 暗影之盾 护盾增加伊利丹的生存能力。

Level 4 献祭 增加伊利丹的清理兵线、雇佣兵以及堡垒的能力。

Level 7 急救术 增加伊利丹的生存能力。

Level 10 恶魔形态 增加伊利丹的攻击速度和血量,持续18秒。

Level 13 第六感 放弃了巨人打击,选择了增加法术防御的第六感,目的在于提高伊利丹的生存能力。

Level 16 血债血偿 10%敌人最大生命值伤害,自己获得20%血量,对于伊利丹这种突脸英雄来说非常适用。

Level 20 恶魔形态 减少受到控制的时间,更高的攻速和血量,时空利刃也可以选择。

2.游戏时间:

游戏早期:

游戏前期,如果想打的有侵略性,你可以用Q和W技能,Q到敌人身上普攻,然后W扫到兵线,或者W接近敌人,开启E技能,普攻敌人,敌人后退,用Q攻击兵线回到己方这边。等技能冷却结束重复上述方法即可。到了4级,伊利丹清线能力大大增加,假如敌人不在兵线上,可以把兵线推过去,用W技能扫敌方的大门防御塔,也可以开启E消耗敌方塔的弹药。

PS:攻击敌人的建筑时,当心不要被敌人gank,伊利丹最怕的控制是眩晕。

10级后:

一旦伊利丹到了10级,你可以和队友打团了,伊利丹的生存和攻击会提升很大,可以用大招突进,也可以用来逃生,如果伊利丹的大招击中5个敌人,他可以获得1000的血量加成!

游戏后期:

一旦到达后期,伊利丹一般会和队友一起行动,确保按照地图机制展开行动。一旦开始团战,不要先手,等对面的控制技能释放的差不多了再突进敌方的脆皮。如果大招选择了恶魔追击,可以和队伍保持一段距离,一旦团战开始,伊利丹可以伺机突脸对面的脆皮,此时敌方前后承压,是缺得团战胜利的关键时刻。伊利丹要有地图意识。

3.好基友:

伊利丹不是万金油的配置人员,但是假如队伍有了乌瑟尔阿巴瑟,伊利丹的能力会得到更加充足的发挥。乌瑟尔爆发性的治疗对伊利丹非常有利,乌瑟尔不仅有爆发治疗,还有净化和大招的无敌。

阿巴瑟是一个专业化的英雄,可以给予伊利丹护盾,增加他25%的攻击速度,射出的箭刺也会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4.最后提一点:

伊利丹这个英雄的仇恨很高,敌方会优先“照顾”伊利丹,一方面不利于伊利丹的输出,另一方面为己方的输出提供了相对安全的输出环境。不要担心被杀死,假如队友给力,那就果断的上去卖自己!除此之外,研究伊利丹的生存能力是每一个高端伊利丹玩家的必经之路,在这条路上,你既要知道伊利丹的特点,又要熟悉其他英雄的技能和特点,这需要玩家玩遍游戏中所有的英雄,了解每个英雄的技能和特点,再回过头来玩伊利丹,我相信玩家的能力会提升很大。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unexpected-and-undervalued-carry-6105


相关阅读:伊利丹 技能 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