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中国赛区的王者 —— 我们是SPT

时间:2018-08-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8 HGC东区决赛即将在8月17日打响,中国有四支战队参加分别是SPT、TheOne、CE和BTG。其中SPT战队在刚刚结束的HGC黄金风暴联赛第三赛季夺得了冠军,这支堪称“中国最强”的队伍,将如何备战HGC东区决赛?Q:恭喜SPT在第三赛季夺得冠军!请问你们对HGC东区决


头图.jpg

2018 HGC东区决赛即将在8月17日打响,中国有四支战队参加分别是SPT、TheOne、CE和BTG。其中SPT战队在刚刚结束的HGC黄金风暴联赛第三赛季夺得了冠军,这支堪称“中国最强”的队伍,将如何备战HGC东区决赛?

图1.png

Q:恭喜SPT在第三赛季夺得冠军!请问你们对HGC东区决赛争夺冠军有信心吗?

SPT:从客观上来说,韩国赛区是世界最强的赛区,东区决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

Q:HGC东区决赛将在韩国举行,在异国赛场会不会有压力?

SPT:不会感到特别的压力,因为我们的队员都在国际赛场上参加过好多次比赛了。

Q:之前决赛中上演两场让二追三,赢的相当精彩,你们是如何做到在比赛中快速调整好心态的呢?

SPT:打CE的时候第三局因为队友错误的指挥错失好局,第四局因为地图对CE有优势,于是我们把宝压在第五局上了,结果就获胜了。大家面对前面的失利,并没有过多的沮丧,心态也保持的很好。打TheOne的时候,他们前两局拿出了雷诺,对我们前排压制非常明显,在两场结束休息的时候,我们简单地聊了一下,于是我们决定对雷诺更加重视,在后面三盘就都拿了雷诺。

图2.jpg

Q:在此前的比赛中,阵容方面都比较稳定,队内有在开发一些新的阵容来应对东区决赛吗?

SPT:有在练不一样的英雄,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国内的比赛大家阵容比较常规可能是因为强队觉得需要稳中求胜,而弱队需要花更多的时间用在细节和节奏上,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开发。

Q:对于即将面对的韩国队伍,有特别留意过某支队伍吗?

SPT:我们第一轮的对手是Blossm,这不是我们第一次交手。他们这赛季换了两名成员,我们也非常熟悉,特别是他们的前排Hocono,我们和他在2017的嘉年华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他让我们称呼他为Cono棒,并答应我们,我们参加的世界赛,他一定也会参加。Blossm也是在绝境中出线,当时他们再输一个小分就出不了线了,但是他们连赢三局,Hocono并没有食言,遵守了男人之间的承诺。

图3.png

Q:目前队伍日常训练有没有什么针对HGC东区决赛的变化?

SPT:没有做什么特别性训练,我们之前放了个假,最近几天才开始重新回到基地训练。如果说要针对的话可能就是要做一些防守性的训练,因为韩国的四个队伍的进攻性都特别强,但是我们队伍的防守能力却一般。

Q:除了训练,队内有没有一些调节团队氛围的娱乐活动呢?

SPT:因为我们队员都是宅男,所以一般其他空余时间他们会玩玩其他游戏放松一下。

Q:在比赛前有没有特别想感谢的人呢?

SPT:首先特别感谢我们的老板Simba,风暴英雄一路走来有高潮也有低谷,因为老板个人特别喜欢暴雪的游戏,所以一直坚持着对于SPT俱乐部的投资。其次要感谢网易暴雪给了我们这样一群喜欢玩游戏的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最后要感谢那些默默支持的粉丝,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有动力去不停地挑战。

预祝中国的队伍比赛顺利!届时暴雪游戏频道将全程直播本届《风暴英雄》东区决赛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中国战队加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