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AG俱乐部旗下风暴战队更名声明 2队整合为1队

时间:2015-08-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早些时候,AG战队正式发表了队伍变动说明,将AG OL战队更名为AG战队。意味着AG成为第二支

  AG俱乐部旗下风暴战队2队AG.OL在近期的表现颇为抢眼,他们也将在近期开战的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风暴预选赛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如今这支战 队已 从2队涅槃成1队,将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名为AG。随着《风暴英雄》公测后各大战队面临调整,AG战队也因势做出一系列相应****,经管理层综合考虑队内 位置,沟通等因素,现确定接下来的赛季队员名单如下:

  AGEnmaAi1安明辉(队长)

  AGc7 郑翔之

  AGSco9 吕宙

  AG1xIA5 王豪杰

  AGMiracle23李子涵

  队员李子涵Miracle近期刚加入AG俱乐部的大家庭,希望他能和各新老队员磨合的更加默契,一同取得好成绩。各项赛事将至,AG战队上下将会齐心备战,请粉丝们继续关注~

\

  小编按:至此AG俱乐部也像=B.M=俱乐部在第一赛季开始前做的一样完成了一对二队的整合。作为在第一赛季从一定程度上能称为黑马的他们在第一赛季中第一个拿出屠夫体系,给我们带来诸多惊喜。也衷心祝愿他们能在更快的磨合,去的出色的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