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8月2日周免英雄最强天赋推荐

时间:2016-08-02 20:54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免英雄的天赋竟然是...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又到了每周二周免英雄攻略推荐的时刻了,进入八月,天气依然很热,风暴英雄奥莉尔曝光,接下来风暴英雄会发生什么呢?我们谁也不知道。现在让我们先看一下本周周免英雄最强天赋吧。

阿尔萨斯:

亡者大军主T型加点:续航回血和站撸肉搏的能力优秀,同时具备快速的清线、打野效率。根据生存压力,13级法术护盾和百折不饶都是可选的天赋。

阿努巴拉克:

围绕潜地冲锋(E)技能打造的超强控制型阿努巴拉克。“蛛魔虫王”提供了减CD,“地震中心”极大增强了眩晕范围了伤害;“毒虫鳌刺”的伤害也很可观。己方没有治疗英雄时1级点出“恢复大师”来增强续航。经常被高技能爆发秒杀时可以在13级点出法术护盾。

福斯塔德:

法术型天赋点法之二,伤害主要根源依然是风暴聚集和爆炸回旋锤。4级气流骑士大幅加快技能的冷却速度,带线快、输出高,但牺牲了射程天赋,更多时候只能打到前排英雄。16级也可以视情况点晕锤时刻,加强控制(比如有泽拉图、猎空这样需要点控集火的英雄)。


加兹鲁维:

主强化炮塔的阵地战型天赋,打野打BOSS的效率也非常高。机器地精(R)可以控制所有炮塔集火一个目标,20级同步射线的爆发力和气场十足。

卡拉辛姆:

纯奶妈天赋,单体保人、全体抬血、续航消耗全面精通,1级没选回蓝,所以非必要不要频繁开冲心拳(E)。净化、疗伤清风根据敌对阵容的控制技强度,都是可选天赋。己方某核心英雄比较缺乏机动性时,13级流银泻地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比如:乔汉娜、纳兹波、凯尔萨斯。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周免 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