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风暴暂不支持win10 不兼容可回滚

时间:2015-07-24 00:00 作者:bl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战网技术支持人员称,win10系统和N卡有兼容性问题,在win10官方发布之前,风暴英雄暂时不支持win10。

蓝贴:风暴英雄暂不支持win10 不兼容可回滚

  原文地址

  玩家提问:以前WIN10玩风暴没问题,更新了最新的版本之后,无法准备游戏,帧数低,网络负载高。

  战网技术支持Kaltonis回复:

  你好,你是不是用的Nvidia的显卡核心?我听说最新的WIN10版本和一些N卡驱动有些兼容问题。

  在WIN10官方发布之前,风暴不支持WIN10,但是在他们发现具体的冲突点之前你可以试试其他版本的驱动。

  注:WIN10于7月29日正式发布。虽然新系统显然会有各种不兼容的灵异事件,但是好在于WIN10有独特的回滚机制,用着不爽可以随时“滚回”到前一版本,基本上所有数据都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