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黄金风暴联赛第四周战罢 升降级赛过半

时间:2015-06-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6-28日,黄金风暴联赛完成了第一赛季第四周的常规赛程

  6月26-28日,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完成了第一赛季第四周的常规赛程,在本周进行的升降级赛中,Newbee和=B.M=从胜者组中出线,率先获得保级名额。而在败者组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两支队伍AHQ和INR迎来内战,双方在战成1比1平后,AHQ以奇招维京人打乱了INR的战术部署取得胜利,INR 也成为了首支从本届黄金风暴联赛中被淘汰的队伍。

  升降级赛晋级情况一览:

黄金风暴联赛第四周战罢 升降级赛过半

  本周是升降级赛正式开启的一周,同时也迎来了“双BAN”赛制的更新,即在禁、选英雄环节,每支队伍将获得禁选两名英雄的机会。全新的赛制不仅是对于双方禁、选技巧的考验,也是对选手英雄池的挑战,在本周,雷诺泰兰德丽丽等冷门英雄就首度登上了比赛舞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

黄金风暴联赛第四周战罢 升降级赛过半

  本周末恰逢上海大雨,但风暴迷的热情无法阻挡。比赛现场不仅座无虚席,更有玩家在暴雪电竞馆门口驻足观看。各参赛战队使出浑身解数,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回报玩家的热情。

黄金风暴联赛第四周战罢 升降级赛过半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没有比赛的韩国Snake战队再次出现在了观众席,他们即将在7月进行的8强淘汰赛中首战Bheart.YZ。此番前来观察“敌情”的他们,又学到了什么新战术呢?

黄金风暴联赛第四周战罢 升降级赛过半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第一赛季第四周的比赛结束后,第五周将结束升降级的所有赛程,最后的两个保级名额也即将揭晓。同时,第五周的比赛时间进行了调整,周五的比赛直播时间为17:00不变,周六提前到15:00,周日为休赛日。

相关阅读:黄金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