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职业赛事全球排名 中国队跻身前列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苏苏|天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整理汇总了近期的全球风暴职业赛事排名变动,中国战队跻身世界前列,前15名有三分之一是中国战队。

  还记得3月份手速哥在论坛发布的风暴英雄职业赛事俱乐部全球总排名的帖子吗?附上传送门

  该贴发布时,国内鲜有风暴英雄的规模性赛事,所以导致国人队伍在当时的排行榜前列并无一席之地。时隔三个多月,让我们来看看现在的排名又有了哪些变动呢?

排名1-20.png

20-40.png

41-50.png

  3月份排名第一的C9目前掉落至第四,取代其以1405的高分成为首位的是一只来自西班牙名叫Team Liquid HotS 的队伍,该队伍在多个欧州区域的比赛中以15连胜的记录登上榜首,该队伍目前的胜率是86%。不得不惊叹他们的实力,能够在众多实力相当的队伍中脱引而出。

Team Liquid HotS.png

  另外对于队伍C9来说,最近是不大走运了,在6月的北美区比赛中,5胜6败的次数已把该队的胜率拉低至76%。

Cloud 9 Maelstrom.png

  该队和同样来自北美的老牌队伍Tempo一直在各种赛事上互相厮杀着,但咱们的这支老牌Tempo Storm HotS终归是老牌队伍,SMG收购后,实力依然还是妥妥的,目前战绩16连胜排位全球第三。所谓,有竞争才会有精彩的比赛。不然天下第一不也是高处不胜寒,多没意思啊。

  而与之前欧美称霸排行的局面不同的是,中国队伍已经在全球总排名的列表中占据了多个前列名次。前50名的队伍里,已有6支来自中国的队伍。而仅在全球前10名中就有2支国人参赛队伍。其中eStarGaming这支国人队伍从今年三月份第一次出现在此榜单到现在发展到以9连胜的胜率89%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实在是可喜可贺啊,另外一支国人队伍Team Snake则取得了第8名同样不俗的成绩。下图是eStar的战绩:

eStar Gaming.png

  那是什么原因让中国队伍崛起的呢?其实很简单,因为这个排行榜是基于全球各大风暴英雄比赛结果,评分的波动都跟该队伍在纳入统计赛事的得失息息相关。所以,这是一个基于赛事的实时更新排位表。而随着国内在3月份之后的多个大型赛事举办,使得国人队伍在国际排名中得到上升的机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比赛助力于中国队伍在国际排名的上升趋势:

  在纳入统计的赛事中, 除开正在进行的比赛外,已完结的赛事里仅有一项国内比赛,也就是在4月7日拉开的ECL2015春季赛,风暴英雄携手DOTA2、炉石传说首次登陆该赛事。

过去国内赛事.png

  而对于正在进行的赛事,有国人队伍参与的比赛就占有7项中的4项。

  1. 【Strom League 2015 – 风暴联赛第二季】

风暴联赛.png

风暴联赛2.png

  该赛事包含了来自中韩的总共16支战队,比赛目前进展到十六强双败赛。目前胜者组比赛已经结束晋级的队伍有如下图:

  接下来败者组决赛会从6月25日19:00展开,接下来还会有八强升级和晋级赛,感兴趣的坛友可以继续关注。

风暴联赛a组.png

风暴联赛b组.png

风暴联赛c组.png

风暴联赛d组.png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职业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