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推出12款超萌迷你系列人气英雄手办

时间:2015-06-02 00:00 作者:莫闻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著名玩具生产商Funco’s Mystery Minis现场公布了其最新出品的《风暴英雄》系列萌系公仔手办,激萌无比!

本周末,在亚特兰大举办的Momocon游戏动漫展上,著名玩具生产商Funco’s Mystery Minis现场公布了其最新出品的《风暴英雄》系列萌系公仔手办,涵盖暴雪旗下《魔兽世界》、《星际争霸》与《暗黑破坏神》三大游戏的12位超人气英雄,妙趣横生,激萌无比。

 

据悉,全新《风暴英雄》系列将采用“盲盒”销售,每盒3个。所谓盲盒,即将商品按照一定数量分为一组进行打包,消费者在购买并打开外包装之前无法获知具体内容。Funco’s Mystery Minis此前曾在《冰雪奇缘》、《Hello Kitty》与《圣诞夜惊魂》系列中采用这一销售方式。

购买盲盒,相对于单件购买价格要便宜不少,但相应地,玩家在收集全套公仔的过程中难免也会有重复,如果不想继续购买,也可以用重复的公仔跟其他玩家进行交换。虽然也存在一次性无重复全部集齐的概率,然而能否达成全凭运气。

《风暴英雄》公仔单价约为7.99美元,整个系列共计12款英雄,每一款分别都有另外的单独包装。在Momocon现场,玩家只需支付75美元即可将该系列全套收入囊中。

《魔兽世界》系列。从左至右依次为:天灾军团憎恶缝合怪、巫妖王阿尔萨斯·米奈希尔、9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

 

《星际争霸》系列。从左至右依次为:幽灵特工诺娃、刀锋女王莎拉·凯瑞甘、游骑兵领袖吉姆·雷诺

 

《暗黑破坏神》系列。从左至右依次为:巫医纳兹波、恐惧魔王迪亚布罗、正义大天使泰瑞尔(千万别看他脸色行事)

特别皮肤系列。从左至右依次为:克哈之子版吉姆·雷诺、幽灵特工隐身版莎拉·凯瑞甘、厨师版憎恶缝合怪

许多玩家比较喜欢在床边和案头摆上几件这种小巧可爱的游戏周边,用来妆点一天好心情,既表达了对游戏的喜爱又为生活平添了一抹康健小乐趣。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大家永远保持一颗快乐的童心!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手办,超萌,英雄,